close

DR WU  

這一次在大甲只停留45分鐘的時間,拜完後只能吃一碗大腸麵線然後再走回車站搭車,中途停留在康是美研究一下Dr.Wu的產品,最近回台灣才在舊的商業周刊裡看到法國LV精品集團的基金投資這家公司,而Dr. Wu就是台北大名鼎鼎的皮膚科醫生吳英俊。打從我剛到台北,在永康街、臨沂街附近租屋時就認識這號人物,那時候還是苦惱長青春痘的年紀,人人都說附近的吳皮膚科很有效,當時愛美的我也去給吳醫生門診。

 

現在想起來,吳醫生應該對於我這種台灣人很普遍的混合油性、臉上經常性長幾顆青春痘的皮膚司空見慣,他想必也知道假以時日青春痘會自然消失,接下來是更棘手的皺紋問題。神醫吳醫師只是簡短交待幾句話然後開了藥,我的皮膚沒有因為被神醫看過一次而變好,簡單的說Dr. Wu毫無神奇之處,很多事情需要時間來解決,我再也不曾去過。

 

經過了幾十年,來到無藥醫的皺紋年紀,神奇的吳醫師又出現了,現在它打著高科技及專業的醫療團隊,找了很多代言人,為我們編織一個無紋的美夢。在車站通往大甲媽祖廟那條蔣公路上面的康是美藥妝店,看到架上的獨家專賣除皺精露,價格並沒有比法國或美國製的名牌保養品便宜。我決定像在國際機場免稅商店,厚厚塗一層昂貴的海洋拉娜乳霜一樣,把Dr.Wu的除皺精露試用品塗在臉上,最後我什麼都沒買,這一回名醫Dr.Wu再也不能從我口袋挖出一毛錢。

 

不買Dr. Wu,我可以吃很多碗大腸蚵仔麵線,隨便一匙挖下去都可以挖到大腸或大顆蚵仔,這就是身為台灣人的幸福感,返鄉一百次都不能錯過的小吃之旅,因為好吃,想必我臉上也情不自禁露出微笑,塗了除皺精露還不一定能夠看到這種美麗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