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50400  

快1歲半的雙胞胎是這麼的可愛呀!讓我這個新手姑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他們像極了小時候的弟弟。我小弟差我6歲,小時候不論我要去那裡玩,我老媽都規定我要帶著這個拖油瓶一起去,所以小時候一點都不喜歡我弟弟。我經常放學後在鄉間遊盪,果園偷摘水果,去鄰居家裡找吃的東西,你知道八字裡有一個食神真不是開玩笑的,從小我就很愛吃,常常把弟弟妹妹的份吃掉,記得最清楚的一次,是小學3年級時,把小弟的東西搶來吃光光,他哭個不停,為了讓他不哭,我只好揹著他出門到處亂逛,免得他又去告狀。我揹著很重卻又哭個不停的弟弟,拖著腳步低著頭走在路上,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一個1元硬幣,我拿了錢立刻到小店買零食,弟弟起初也很高興,但吃著吃著我不小心又多吃了他的份,結果他又大哭起來,我只好又揹著他上路撿錢,但再也沒有撿到,結果那天回家我被老爸痛打一頓。

 

我家的兄弟姐妹吃東西都很快,其實都是因為當老大的我吃飯速度很快,他們如果不快馬加鞭的話,就被我搶光,我老弟結婚後快馬加鞭趕進度三年生四個小孩也是其來有自。

 

回家騙小孩,剛開始有點不熟,對於裝滿大便的尿布更是反感,但很快的我就發揮以前工作時的幹勁,不到一星期就可以一個擋三個,餵奶換尿布,陪小孩玩耍都不是問題,若是小朋友大便卻不讓人換尿布時,我也有辦法解決,保證他們乖乖就範。有一天我蹲下來低著頭逗小朋友玩,看到雙胞胎的弟弟眼睛一直盯著某個地方,發出一聲「喔!」然後就呵呵的笑了起來,一直流口水,順著他的視線低頭往下看,忍不住輕打他的頭駡他「死囝仔」,因為我那天沒穿內衣,穿的又是比較露胸的家常服,小弟弟看到「小奶奶」竟然就......、

我在回台灣旅行的路上到處碰到種馬,年紀最小的是約旦碰到的12歲,想不到最最年輕的竟然出現在我家,他才只有1歲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