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80923

喜歡嚐試新東西、新玩意兒的我,在西班牙宅男A和M來橫濱找我之後,深深感覺到朋友還是老的好,我們已經一年半沒有見面,他們來的正是時候。

我來橫濱工作也超過半年,根本還沒找到可以隨意講話的朋友,每天除了工作、週末逛跳蚤市場,想要講話時也只能透過網路打電話給找台灣的朋友聊天,但大家都很忙也很難講得盡興。西班牙宅男這個週末來找我,正好填補這個缺口,所以這次我沒跟他們鬥嘴吵架,除了在橫濱SOGO百貨迷路,被完美主義的宅男A嘀咕唸幾句讓我不爽之外,前一夜我們在櫻木町的餐廳、居酒屋和酒吧吃吃喝喝、開心聊了好幾個小時,這一年半來沒講到的話,這些西班牙人用連珠炮速度在幾個小時之內補回來。隔天早上又陪他們從飯店坐船到橫濱車站、在SOGO百貨購物,然後把他們送到JR車站讓他們坐新幹線回九州,這次宅男買的是KLM的促銷票,馬德里和日本福岡來回才600歐元(台幣2萬5)。

 

因為西班牙宅男訂的是橫濱最豪華的半月型洲際飯店(InterContinental Yokohama Grand),讓我想到一個橫濱新玩法,本來想要搭港未來線到橫濱再轉車的宅男,改成搭船到橫濱車站(只要10分鐘),逛了百貨公司買東西,然後再用JR PASS搭火車到新橫濱轉搭新幹線。我們從海上觀看壯觀的洲際飯店和Bay bridge,又免去拖著行李走到車站的麻煩(因為搭船的棧橋碼頭就在飯店旁邊),最驚喜的事情還在後面。

宅男M看到我身上穿的三宅一生pleats please衣服,就說他很想買這個牌子的東西送給他老娘,橫濱SEA BUS的下船地方與SOGO百貨相連,所以我們就直奔SOGO的4樓的專櫃。宅男M很快就挑到一條ME藍色圍巾,店員問我有沒有SOGO會員卡,今天是會員特別優惠的最後一天,憑卡可以打85折。

 P1580930

P1580929

到這裡我才知道為什麼日本其他SOGO都陷入苦戰、一一收攤的同時,橫濱東口的SOGO卻可以一枝獨秀生意搶搶滾,他們對客戶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致,與橫濱西口高島屋百貨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在SOGO買東西,因為它集點比較容易,有時拿會員卡參加活動可以打折。現在用這張會員卡竟然可以用85折買從來不打三宅一生正品。

 

今天是三宅一生打折活動最後一天,用宅男M的西班牙護照還可以辦退稅,這麼吸引人的條件讓我差點買了一件土耳其藍的連帽短袖PLEATS PLEASE,因為一來一往總價差了台幣1900元。幸好購物一向非常理智的宅男A在旁嘀咕一句「難道你的衣服還不夠多嗎?」,提醒我已經有6件三宅一生,其實根本不缺這一件。幸好我有打消主意,要不然這趟西班牙宅男來訪又害我花一筆大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