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121  

早上隨便穿了件紅衣服配牛仔褲去上班,同事說我心機很重,竟然穿了紅衣服要去搶大奬,我聽了一頭霧水,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後來才搞清楚原來今天晚上是公司尾牙,難怪有個同事不僅去seto頭髮,還穿了美美的衣服,她說要準備上台領奬,於是我決定輸人不輸陣,午休時間騎車回家換了衣服,在這個時候深刻感受到住在市區的好處,要是跟以前一樣住在竹東的話,千里迢迢騎機車來回竹東換衣服,回到公司大概已經灰頭土臉。

 

尾牙表演內容讓人深深覺得這家老幹公司已經長出新芽,許多年輕的新血加入,節目大多是年輕的辣妹帥哥同事,自組舞團勁辣表演,比起以前制式無趣的節目進化許多,就像在奮鬥多年之後,公司終於在新產品發展殺出一條血路。台上在表揚服務5年及10年的同事,服務5年的同事都是我不認識的臉孔,因為第一次離職至今已經超過5年,但是我認識那些服務超過10年的同事,若是沒有離職,那麼我也會是他們的其中之一,但是沒有離開這一次,就不會了解『好馬吃回頭草』是一件多麼珍貴值得慶賀的事情。

 

在尾牙場上看到許多熟悉的老同事臉孔,大家走來走去向過去一起合作及即將展開的未來合作夥伴致敬,我們舉杯迎向未來,向最可貴的Teamwork的力量致敬,它也是這家公司最令人敬佩的一點。

 

台上頒發大奬,上台領奬的人大都是穿平常上班的便服,特別打扮也不一定會中,純粹是自HIGH而已,我們部門全部摃龜。睽違6年,重新回到我最喜歡的公司尾牙現場,這麼多熟悉的臉孔,打從心裡產生的認同感和溶入感,讓我覺得有如中了僅次於『壯遊2年半』之後的最大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