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0581.JPG 

Da Michele的 披薩看起來很好吃,光澤動人。

去了3遍Da Michele披薩店,一次是星期天沒開,另一次是下午5點還沒開,據說這家披薩店每天排滿人潮,吃飯要憑號碼牌。在台灣如果店家的生意好,大部分的店都是從早開到晚準備搶錢,這裡竟然還有星期天休息、下午五點還沒開這種事發生!

披薩在義大利算是平民小吃,就像鴨肉焿或蝦仁肉丸一樣。眼看已經到了留在那不勒斯的最後一天,若再沒吃到可能會永遠與傳說中的披薩絕緣,所以走完阿瑪菲海岸線,立刻就趕回那不勒斯吃披薩,這回終於讓我吃到第一次的義大利披薩。

晚上7點抵達時,門外沒有人排隊,但裡面也沒太多空桌,因為他們7點才開始營業,一開門顧客就湧進來了。大廳有一個爐火暢旺的烤爐,師傅們忙著輪番送生披薩進去烤,這裡的披薩都是現烤出爐,其中一個師傅看起來像是老闆。點完菜大概等10分鐘,披薩就上來了,我拿出相機為披薩照相,waiter很識相的說要幫我照,我猜大概所有的東方人都做同樣的事情:與得到米其林美食指南推薦的Da Michele披薩一起合照。

 

P1270585.JPG

 

waiter問我要喝什麼飲料,我本來不想要,但後來一想吃披薩沒喝飲料到時可能會渴死!因為通常披薩的口味都比較重一點,這也是它不受我青睬的主因,我喜歡吃清淡一點的食物。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最小的normal,但也大到吃不完。這裡只提供薄皮披薩,材料也很簡單,就只有餅皮、蕃茄和莫札瑞拉乳酪,趁熱吃還蠻可口的,但我吃一半就飽了,再怎樣好吃就是麵粉、乳酪和蕃茄的組合,變不出什麼更多的花樣,而且它的味道真的很鹹,幸好剛才有點了一瓶水。我是台南人,喜歡吃味道甜一點的菜,我以前就對吃披薩沒興趣,吃了據說最好吃的Da Michele披薩之後,還是沒有興趣耶!!花了6歐(台幣240元),這種價格我寧可去吃鴨肉焿+蝦仁肉丸,連它的半價都不到,我覺得台南的蝦仁肉丸才是要得到米其林三星的美食!

 

30分鐘吃完結帳,外面已經開始排起隊了,若不要排隊的話,要趁店剛開門時去喲!營業時間是早上11點到下午3點,晚上7點到11點。

 

P1270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