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64.JPG  

日本最好的秋天,即將有兩個西班牙暴力份子前往搗亂。

2011-07-23 Traguntia 1004.jpg

  

昨天晚上又和宅男進行酒吧巡禮,這是下星期出門旅行前最後一次聚餐,接下來的三星期我必須在歐洲陌生的城市和街道上自己找路看地圖,說實在的,有人「罩」的感覺真好!我的歐洲生活會如此愜意,都是拜這群人的幫忙,想去玩、任何事情需要幫忙,只要吆喝一聲,自然有人出面照應,差不多像是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好用。

 

宅男A一身勁裝出現,新買的Gore-tex鞋子,用Iphone展示新買的德國dueter背包。我嚴格規定所有人必須帶登山背包,背包彈性比行李箱大,也比較像在自助旅行,所以宅男R說他也要去買新背包,所以這次的日本旅行可以說是台灣小女子對於振興西班牙經濟的小小貢獻,我們在pub很興奮的討論日本行程及細節,日本女生W在一旁咯咯笑。

 

家裡堆滿各種電影DVD,講話時三句不離電影情節的宅男,很會幻想各種戯劇性的情境,宅男說:一到東京,就要直奔新宿南口的東急ハンズ(tokyuu hands)ふんどし(兜襠褲;相撲選手穿的那種褲子)鉢巻(hachimaki日本人纒在頭上那種白頭巾,而且hachimaki上面要寫著「七生報國」漢字, W說:那是三島由紀夫切腹自殺時,頭上綁的白布條所寫的字,她問宅男最喜歡的日文字是什麼?一時之間「首切り(斬首)、「せっぶく(切腹)皆ゴロシ(把全部都殺了)等等日文紛紛出籠,這群人還以為自己在演電影「13人刺客」。

 

宅男說:行頭準備好了之後,每天在旅館check-in時,都要依照以下情節進行,我這個導遊先進門,其他三個人台灣人魚貫而入,接著輪到身高185的西班牙宅男A(保鏢),然後我們必須轉頭很恭敬的看著最後一個走進來的小個子宅男,然後一起高喊「おやぶん(日本黑社會裡輩份最高的老大),面無表情的老大身上只穿著一條ふんどし(兜襠褲),頭上綁著白布條,赤裸的上身左邊有一條青龍,右邊有令人眼花撩亂的菊花刺青。

 

宅男說從現在開始,他們要以北野武(日本的暴力電影導演,擅長演出黑社會流氓)為榜樣,努力練習讓人印象深刻的日文自我介紹台詞和手勢,這樣會更據說服力,我在想搞不好我們會得到很好的禮遇,或許會升等住進最好的房間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