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漂流5星期,終於又回到馬德里。上回提到的小飛飛在5月下旬回德國去了,他走了之後公寓訪客變少。6月上旬世界杯足球賽開打前,公寓住進來幾個德國和美國的足球迷,說是要學西班牙文,但每天開口閉口都是足球經,夜夜流連酒吧看足球。我覺得世界杯足球賽期間,應該會讓許多女人抓狂,因為他們的男人全部變了一個樣,每天只想抱著電視看足球。

7 月中旬的Arenal公寓又開始熱閙起來。走了瘋狂的足球迷,住進來一批帥哥,訪客又開始多了起來,白天的馬德里暑熱難耐,但是夜晚涼爽怡人,夜夜笙歌,酒精和喧嘩到半夜2-3點才肯罷休。歐洲是同性戀者的天堂!住進Arenal公寓的男人至少有一半都是同性戀,加上他們來訪的朋友,每天可以看到許多打扮入時的型男出没。

習慣吹冷氣的人,夏天的馬德里是個煉獄,這裡不像台灣家家有冷氣。在最熱的下午時刻,新來的房客們,個個把房間的門窗打開,全都奄奄一息倒在床上。雖然換季大拍賣已經開始,雖然我的Arenal公寓離最熱鬧的市區只有200公尺距離,但我還是打不起精神去逛街。若是無法離開馬德里去度假,最好的方式應該是留在家裡,因為一走動就汗流浹背,熱到最高點時連汗水都流不出來哩!

今天翹了課沒去上課,因為天氣太熱精神無法集中。大陸同學Simon乾脆就不來上課了,說是晚上熱到睡不著,即使買了2台電扇吹頭吹腳,又買了涼蓆舖床也不管用。幸好學校就在樓上,很難找到藉口翹課,付了高額房租住這裡還是有它的好處啊!

                               熱到爆的馬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