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本來想要去El corte ingles百貨公司逛逛,臨時起意往 

Gran via走去,在轉回Puerta de Sol途中經過Callao地鐵站時, 

看到TVE電視台http://www.rtve.es/ 正在做街頭報導,這家

西班牙國營電視台蠻有名,心想這是個大好機會可以

拍到電視台在做報導的影像,那時女主持人對著鏡頭嘰嘰喳喳、

哇啦哇啦一長串,我只聽懂Callao這個地名而已,反正就是不

知道她在講什麼。當我在一旁找角度拍照時,其中一個正在

講電話穿藍色衣服的帥哥突然間轉頭過來,對我眨眨眼睛,

這是拉丁語系的男人特有打招呼方式,不論老的或年輕的男人

都會這一招。附近公用電話亭旁邊的大樓守衛在我每經過時

都這樣搞,簡直Cute極了,尤其那些男人如果看起來還夠帥的話。

 

 

                                 TVE電視台女主持人正在做街頭報導

 

 

 

反正那個帥哥抛完媚眼之後,我也不以為意繼續拍照,

他跟旁邊拿攝影機的男人哇啦哇啦、嘰哩咕嚕幾句後,

突然間那台攝影機轉向我,拍了我大約10秒鐘。我吃了一驚!

 趕緊對著鏡頭微笑,希望他們不要拍得太清楚把我的眼角皺紋

拍出來了,嘿嘿!我這個在台灣連狗都不理的歐巴桑竟然有TVE

視台的攝影機對著我拍,真是不可思議。早知道還有這種事,

我應該穿漂亮點出門的,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可惜宿舍的電視壞了,

否則搞不好我還可以從電視上看到我自己咧!

 

 

 

天啊!鏡頭轉過來拍我,希望他們不是在報導什麼馬德里最近流行

街頭賣春,Callao 附近流鶯四竄,最近竟然也有亞洲大姐頭來插花,

雙方為了搶地盤而閙得雞犬不寧之類的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