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519  

自由時報決定於920日在旅遊版刊登一篇文章「帶高跟鞋登山鞋去米蘭」,慶祝我終於回到美麗的寶島。哈!看標題也知道又是我寫的,因為很少人會專程去歐洲爬山,何況去的還是義大利米蘭這種一級血拼地點,去米蘭帶登山鞋,搞不好我還是台灣第一人。這篇2011年6月南歐及中歐旅行後所寫的文章,已經過了一整年才被登出來,收到通知時才剛回台灣不久,只能用驚喜來形容,我把它當做是人生重新Reset的好兆頭。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每次都是刊在自由時報,為什麼不去投稿聯合報或是中國時報,還有人斷定我可能是「綠的」才會這樣。事實上我最喜歡看的報紙是中國時報,但它的旅遊版面都是由記者自行採訪撰寫,所以我只好去投稿自由時報,不過文章能夠被登到台灣第一大報的自由時報還是非常開心,新的這一篇將於明天刊出,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報紙,若沒有時間,那可以在明天上我的部落格,我會把自由時報的網站聯結PO上來。

以下是這篇文章的聯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sep/27/today-travel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