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健身房建築本身也是很古典。

 

        這幾星期以來,維持一天吃兩餐的習慣,偶爾去餐廳,幾乎每天出門走路

 幾小時,但還是胖了。與之前生活的差別只在於以前我會每天使用階梯機

150層樓梯,但新來乍到除了走路散步之外,我一時也找不到其他

可以健身的方法。現在我決定花錢上健身房,上網找了學校附近的

健身房(www.gimnasioarian.com),走路只要1分鐘,既然花了大錢住在

市區,就要完全利用住在市區的優勢。

 

 

工作人員讓我進去參觀,確定有我需要的階梯機之後,馬上就決定

加入,因為跟台灣一樣,帥哥都集中在健身房裡面,健身順便養眼一下

也不錯,西班牙的年輕男人體格比台灣男人好多了。工作人員很有耐心

地幫我介紹入會內容,每個月費用是59歐元,初次加入要交30歐元的

入會費及8歐元的門禁卡片費。若是一次繳4個月的話是220歐元

但要另加8歐元的卡片門禁費,刷卡付了這筆錢。

 

 

第一次先選4個月的會員,可以免費使用三溫暖,那個人跟我 

說他們的三溫暖和一般的不同,他講了一個名詞但我聽不懂,只聽懂 

他說他們家的這個 mejor(比較好)。去用之後才知道他們的SAUNA

就是蒸氣室(THERMA)啦。我簡直要得意地笑起來了,以前在假日時常 

到烏來泡溫泉,每次都要在溫泉附設的蒸氣室內敷上各種美白、保濕、 

營養面膜,現在就在健身房敷臉囉。剛去的那天,我看櫃子都有上鎖,

想說到底要怎樣才能把鎖打開,放我的東西進去,那些鎖形狀大小不一,

我剛開始很納悶,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這些鎖是會員從家裡帶來的,

可以把常用的東西放在櫃子裡。為了防止出門東西被偷,我有帶個

號碼鎖來西班牙,這回可就派上用場!現在我只要感覺吃得太多,

就馬上到健身房,因為它開到晚上11點半,所以有時我一天去2遍,

真是卯死了。

 

 

 

 

        第一次用蒸氣室,因為沒有大浴巾,只有一條小毛巾,出了蒸

氣室,那兒都遮不住地來到更衣間時,嚇倒在場一干西班牙女人,

隔天我立刻就到Outlet買了一條大浴巾。 Arian健身房我有一個專用櫃子,

裡面放著我的運動服、球鞋、保養品、身體乳液、面膜等等各種行頭,

生活開始恢復正常,比較人模人樣,所以我現在是馬德里的歸人而不是過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