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530480          持有日本三宅一生會員卡的人,一年會有兩次好康,5月底及12月的會員特賣。2013年的12月無意中發現這個好康,但之後的幾次特價拍賣都因為回台灣的關係而沒有搶到便宜,特賣是三宅一生為了清掉前一年庫存而舉辦的「THANKS 7 DAYS」,會場同時會有新品陳列,但只要是一季以前的產品(可以從產品標示辨識),憑會員卡一律打八折而且還可以儲存點數。

P1680416

        確實的拍賣時間要等它寄信通知,會場也只限幾個專賣店,但最完整的特賣會場就是在它的東京青山總店,品牌包含ISSEY MIYAKE、PLEATS PLEASE、HaaT、ME,其餘的會場不是只有ISSEY MIYAKE,就是只有PLEATS PLEASE。這幾天剛收到的通知單寫著,三宅一生2015年特賣時間從5月30日到6月5日,只有短短7天,根據上次的經驗,會場會聚集大批想要撿便宜的三宅迷,最好早點去才能撿到好貨。

   日本的三宅一生價位比台灣便宜很多,打8折又加上點數累積,與台灣的價差幾乎是打55折或是5折的價位。日幣與台灣的匯率已經來到幾乎是1元換4圓的水位,也就是說直接把日圓的訂價除以4,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之前很迷傅子菁設計的衣服時,曾經有次大清早搭車出門,轉了幾趟車來到台北承德路傅子菁的特賣會,當第一個衝進會場挑三撿四搶衣服的女人,現在又要去衝日本三宅一生特賣會嗎?我是很想去,但現在有個很棘手的問題,5月30日那個假日正好要去箱根爬山兼享樂!旅館都訂好了,而且是好不容易搶到的高級旅館特價房。讓我來想一下要如何一箭雙雕&兩全齊美,順利的話可以穿著新買的三宅一生到箱根五星級旅館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