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 110週年限定珠寶盒  

      這次回台灣除了過年,幾乎所有的休假時間都在整理房子,老妹搬來後,本來分散在不同地方的喬治傑生收藏全部到位,上次買NO.1項鍊時得到一個GJ的110週年珠寶盒當禮物,趁這個機會把分散在不同櫃子的GJ收藏拿出來排列,珠寶盒抽屜共有兩層,一層放胸針,一層放年度項鍊,最上層放耳環及戒指,這個珠寶盒可以放入大約三分之二的GJ收藏,剩下的大型頸鍊和手鐲項鍊還是沒有地方可放,還得要張羅另一個110週年的珠寶盒。

 

    以前我的GJ都是成堆放在抽屜,想戴的時候才翻找,鍊子都打結了,有的胸針別在包包上當裝飾因太久沒用而變黑現在把所有收藏排列後才發現珠寶盒的重要性,不同寶石顏色的年度項鍊和胸針看起來很壯觀。妹妹看到這個排好的珠寶盒,只說了一句話「呵呵小偷就在等這一天,來了就整箱提走很方便!」但其實我不是很擔心,據說有一個貴婦家裡遭小偷,小偷拿走所有的黃金珠寶但把她最愛的GJ留下來,碰到這種狀況不知你是要哭還是要笑呢?

 

        不常戴的GJ飾品會因為氧化而變黑,看起來很不起眼,所以我可以了解小偷沒興趣的原因。偶爾買GJ的老妹對這個品牌不像我這麼熱中,即使家裡有許多GJ可以戴,但她也沒有特別愛用,大概是GJ過於典雅跟衣服不搭,常看她戴著我在波士尼亞買的手工銅項鍊,她覺得那比GJ更有特色。老實說,GJ算是很小眾的品牌,有個朋友收到GJ的年度項鍊禮物,本來以為只是一條普通項鍊,後來無意中看到有關GJ的介紹,才知道那是貴參參的銀鍊。有次在跳蚤市場碰到一個也賣GJ的賣家,他說二手GJ很不好賣,他會看來客的打扮再決定要不要拿出來。如果小偷搬走我的珠寶盒,搞不好被當破銅爛鐵賣到跳蚤市場,而且110週年的珠寶盒賣價搞不好還比GJ飾品還高咧!我就在YAHOO Japan就看過秤重量販賣舊GJ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