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 camicie  

不在乎是否是過季款式或是對自己選衣服品味有自信的人,去那裡買NARA CAMICIE最便宜呢?我覺得是台灣耶!完全是名牌地攤價的典範。在義大利買並不會比較便宜,東歐比較有可能撿到當季便宜貨。

(續上篇)離開新光三越的TRIPPEN專櫃,繼續走到統一阪急百貨,從1樓逛到頂樓卻沒有看到想買的東西,本來想要在家電區買打6折的法國LC鍋,顏色是我還蠻喜歡的英國藍。但家裡已經有西班牙outlet買到的米色LC鍋,再買一個並不實際,就在想要打道回府到B1搭捷運時,發現了女裝和內衣特賣會。

 

到了這把年紀,想穿的衣服已經定型,無論是日本或台灣的百貨公司,只有少數服飾牌子能夠引起我的注意力,偏偏這檔女裝特賣就有一個牌子是我的最愛,那就是來自義大利的NARA CAMICIE襯衫,我衣櫥裡已經有大約10件各色長短袖襯衫。

 

這個牌子最近推出很多中國製和日本製的款式,義大利製的反而變成少數,但特賣會裡的過期款式有許多是MADE IN ITALY。老實說義大利製也沒啥了不起,因為有很多服裝工廠都是來自中國或是其他落後國家的非法外勞,根本也不是義大利人做的,made in italy純粹只是爽到表面而已。

 

一年三次的NARA CAMICIE在五股工業區的特賣會把我寵壞了,本來我是只願意買500元或1折的衣服,但現在因為手上有統一禮券,所以一件800元或是打2折、3折的衣服也下了手,就這樣買了5件漂亮的襯衫,手上的禮券還有剩,而且衣服都是義大利製的,老實說這次買NARA,比在五股工業區買還愉快,因為百貨公司購物環境佳,買完去小吃街吃一碗誠記越南牛肉河粉,味道就跟它的永康街總店一樣棒。

 P1580626P1580627

 

我想起2008年在法國巴黎吃的越南河粉一碗台幣快500,2012年在英國倫敦吃的羊肉麵一碗台幣400,而這次我在全台灣最高級的地段,台北信義區的阪急百貨,用6000多買了5件好看的義大利襯衫,用99元吃了美味的越南河粉,然後捧著飽漲的肚子走到同樓層的捷運市府站,搭車到台北轉運站,花台幣120元搭車回新竹。你知道嗎?真的很難不愛台灣啦!

 

NARA CAMICIE品牌故事(取自滿心網站)

來自於時尚之都-米蘭,NARA 起源自品牌創始人的名字,CAMICIE 則是義大利語-襯衫之意,NARACAMICIE 可謂全球襯衫專賣店的代表性品牌,廣受職場 OL 喜愛,滿心企業於 1991 年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已經 25 年歷史之久的 NARACAMICIE,於全球各重要城市皆有專賣店的設計,自 1991 年滿心獨家取得台灣獨家代理後,成功塑造出專業時尚上班族女性的都會品牌定位,全台灣更進駐北中南15家百貨公司,不僅成為專業主播的最愛,更是中高階女性主管以及愛美空姐最愛的品牌之ㄧ。

NARACAMICIE 是專為女性量身設計的品牌,品牌創立時,商品以白色蕾絲襯衫為主,因其品牌一直是以襯衫專賣店為其品牌精神為發展,隨著時代的變遷與生活的進步,NARACAMICIE 符合更多現代女性的需求,運用色系的變化以及素材的搭配,打造出專屬於女性的都會服裝品牌,而品牌最大的特色在於以多樣化的款式、獨特的剪裁,以及使用舒適的素材,打造出每季上百種的款式,讓女性多樣的魅力風情展露無遺。

NARACAMICIE 堪稱為女性襯衫流行時尚品牌的第一把交椅,不僅提供優雅花色的布料、合身的立體剪裁,及具變化性的流行設計,以襯衫為基礎,延伸服裝的創意設計,迎合女性不同的生活場合,展現出上班族女性出色的穿著變化,讓 NARA CAMICIE 風靡全球,同時也成為亞洲 OL 最喜愛的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