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搜尋.JPG  

  竟然有人用「工研院 閙鬼」的關鍵字搜尋到我的部落格文章?

 

自從今年初把部落格從Yahoo搬到痞客邦之後,寫起部落格更加起勁,因為痞客邦的功能比較多,除了編輯文章的工具比Yahoo多,它的統計資料分析功能也帶給我很多樂趣!

寫部落格,除非讀者回應,否則很難知道到底是那些人在讀你的文章,讀我部落格的人大都是朋友,跟我一樣很「閉俗」,很少留言,以前在YAHOO時,我對於誰在讀我的文章完全摸不著頭緒,但現在搬到痞客邦可有趣了,這一切都是從「工研院 閙鬼」開始。

 

「工研院 閙鬼?」,有一天我在後台管理的拜訪記錄看到有人用這個關鍵字搜尋到我的文章,「工研院 閙鬼」干我的部落格什麼屁事?循著關鍵詞來源回到GOOGLE搜尋網站,赫然發現我的文章在列,那是之前寫的一篇登頂台灣百岳50座的文章,仔細一看,文章裡真的有工研院和閙鬼這2個字眼!但我講的是爬「八大秀」時在中央金礦山屋碰到的閙鬼事件,因為提到我的登山歷史,之前工作的工研院也在文章裡被提到。

 

我覺得很好笑,但更有興趣的是「工研院真的在閙鬼嗎?」,到底是什麼人在那裡碰到鬼呢?從此之後,我對於後台管理的關鍵詞搜尋記錄很有興趣,三不五時就進去瞧瞧與我的文章有關的關鍵詞,哈哈!還真是五花八門,常看到日本馬桶、歐洲廁所、撒尿、內衣等等五花八門的搜尋記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有特殊廦好,但用這些關鍵字查資料的人還不少耶!看起來我的歐洲生活日記還蠻符合日常需求。

 

09峰與同事合照.JPG

「工研院 閙鬼」與我在攀登第五十座百岳之後所寫的文章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