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27  

       老妹問我,你買了圍裙回家是想要開始做菜煮飯了嗎?我的回答是我要穿圍裙假裝自己很會做菜煮飯的樣子。女人對圍裙有幻想就像男人對護士制服有欲望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日本的百貨公司永遠都有許多品牌的圍裙可以選擇,新舊品牌層出不窮,我猜平均每個日本女人至少買過3條到5條以上的圍裙。知名品牌的圍裙不便宜,曾在特價時買過一條圍裙,是名牌但花色不是我最想要的,這條圍裙最後淪為油漆時才穿。

   這次新買到的KENZO圍裙花色美艶到我對它存有幻想,吩咐我不要再亂買東西的老妹都說,這條很漂亮喔!KEZNO怎能不美呢?即使這個品牌已經快要走入歷史,許多產品系列都已經停產,包括以前最喜歡買的帽子、瓷器、床單、床罩和毛巾都幾乎絕跡了,現在大概只剩下香水的曝光率比較高。我覺得KENZO是價格最平民的貴族品牌。

     這條KENZO花圍裙是在跳蚤市場買的,它的顏色亮到刺眼,讓我不得不注意到它。攤商開價1000日幣,雖然己經是原價的五分之一以下,但買東西不殺價太對不起自己,硬是又從攤子裡拿了一個小東西,把價格殺到日幣800圓(台幣210元)才了結。這條閃亮簇新的新品圍裙,若是給不識貨的人看到,可能會覺得它和客家花布沒兩樣。但即使買花布再找人做成圍裙,縫工加布錢一定會超過台幣200元,所以這個交易還蠻划算的。

   老妹說,你若不想穿著它做菜,那要不要考慮穿它打電腦呢?我很喜歡這條圍裙的紅花模樣,穿著KENZO花圍裙打電腦、寫文章搞不好讓我文思泉湧。妹妹又接了一句話,圍裙裡面要什麼都不穿,搞不好效果加倍喔,哈哈!或許只有KENZO紅花圍裙才能激起這種想像力,它看起來實在是太冶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