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GOGORO電動機車據說是台灣之光外觀很CHIC,凡是看過的人都喜歡,但我不是在唱「雖」它,因為經過這麼多年它的普及率並沒有想像中高,而且在新竹(或是最多年輕就業人口的竹科)並不普遍,到目前為止我在竹科園區裡只看過一次,但這一次的經驗就足以驚死人,我個人覺得那次的經驗可說是完全命中GOGORO這款產品訴求,年輕、CHIC、酷勁十足,也是愛漂亮的機車族最嚮往的終極境界。

事情是發生在午休時間騎車回家途中,竹科園區內除了上下班時間外,路上大都空空蕩蕩,那天天氣很熱,腦袋有點沈重,在等待紅綠燈的當兒突然發現前面有個亮點,一輛黃色的GOGORO,騎車的人是個高瘦型男,緊身黑灰色西裝褲裹著修長的雙腿,白色條紋襯衫紮進褲腰,腰部毫無贅肉,吼!這實在是太超過了,公司那些研究所剛畢業的年輕工程師都沒這種穿衣sense。因為這個路口紅燈實在是太久了,酷男在等待當兒又做了另一件事,他從褲子的後面口袋掏出錢包,那是個LV的黑格monogram長夾,很多人會把皮夾雜雜八撐得鼔鼔的,但這位型男可不,但這個男人只是很輕鬆的坐著,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皮夾掏出及塞回後口袋,動作跟他騎的GOGORO一樣流暢。

可能是中午的陽光讓黃色GOGORO變得更耀眼,或許因為騎車的型男太酷,我知道停在他後面的每個機車車主們都很認真的觀察這輛車!這個紅燈真的很長,讓大家有足夠的時間來對它品頭論足,當最高潮的時刻來臨,黃色的GOGORO留下一片驚嘆聲,為什麼呢?本來以為電動車GOGORO可能是龜速的我們,在綠燈亮起時,只見停在最前方的GOGORO以迅雷不及掩的速度大幅領先其他傳統機車揚長而去,彷彿是精靈幻影!

可惜這個GOGORO並不是那樣簡單入手,加上各種最強版本的政府補助,它還是讓人很猶豫,機車的價格在這幾年大幅上漲,GOGORO補助完畢後和傳統機車差不多(PLUS版本),但後續花費讓人很猶豫。不過,看完竹科酷男的表現之後,讓我心癢癢。花了一點時間上網研究GOGORO,接下來我想穿三宅一生洋裝,提著GUCCI包包去試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