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857  

痞客邦部落格有歷史上今天的對照及相關連結,所以在PO完文章的同時,有時我會隨機回溯之前寫的文章,前幾天正好看到2012年10月西班牙宅男A和宅男M來台灣的事。那篇文章的後面還加註「宅男A說,2013年的10月底還要到台灣一趟!」我記得那時看完後心想,咦!宅男A後來竟然沒來,心裡小小慶幸一下,算他們識相,因為2013年10月我正好為了新的工作內容忙到焦頭爛額,才沒空理他們。

 

好歹我在馬德里時宅男A很照顧我,所以我這樣想真是忘恩負義,很要不得,而且你也知道人最好不要有壞心眼和壞念頭,要不然很快就有現世報,才過了2天,早上起床打開電腦,裡面是宅男A寫來的信。

 

「Hola Charmian, 好久不見了,我猜你大概把西班牙文忘光了,所以我用英文寫信給你……」

 

就這樣,西班牙宅男A和宅男M說要來日本旅行,而且隔天就要出發了,他們先從馬德里飛九州福岡,然後一路搭火車北上到東京,會順便到橫濱來看我。當各位看到這篇文章時,他們已經著陸了...

我很不客氣的回了信「你們也太誇張了,明天要出發去搭飛機,前一天才通知我,害我想託買CAMPER都來不及。」就這樣這對西班牙哥倆好又要來蹂躪日本,我又要和好朋友們見面,只可惜宅男L沒跟到,要不然四個人就可以把馬德里夜晚的街頭散步變成夜間橫行日本橫濱。

其實我很期待他們的到來,因為這批人給我最美好的馬德里時光,而且沒辦法帶CAMPER來沒關係,我硬是拗了一瓶上等黑雷斯雪莉酒,還要他們想辦法弄一些伊比利火腿給我。你應該知道這兩樣好東西吧!如果還不清楚,請去買我的書或者在我的部落格查詢一下,它們是我最愛的西班牙之寶,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