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班牙之前我從來沒有穿過CAMPER鞋,在馬德里附近的outlet買了幾雙特價品之後,一穿成主顧,從此以後CAMPER掌握了我的人生走向,我的鞋子裡面(不含桌球鞋和登山鞋)CAMPER佔有80%的比例。CAMPER很貴,但在用了這麼多年之後我已經完全掌握CAMPER的購買訣竅,天天換穿不同的鞋子但荷包卻沒有大失血。

大概能夠掌握CAMPER鞋那些版型比較適合我的腳型,可以安心的在拍賣網站上淘寶,若是美國ebay我會請人幫忙標購帶回,但這種情況不多,大部分我是在台灣的YAHOO拍賣尋找標的,最近就碰到很棒的東西,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拍賣網站上的CAMPER有幾種情況,新品代購、新品出清或是二手出清,這些狀況我都買過,富裕的台灣,買了衣服鞋子不穿或是穿了幾次束之高閣的人真的好多,我喜歡在網路上找尋這種人出清的寶藏但想要淘到寶當然要先做功課。

有個朋友在英國讀書時曾在救世軍二手商店打工,對於品牌完全沒有概念的朋友身在寶山但無從下手,她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在她工作的救世軍商店裡露出「找到寶」的狂喜表情。我呢?從以前經常逛百貨公司認識品牌,經常翻閱雜誌報紙了解時尚產業,世界各國到處溜達逛二手市場,某種程度已經養成商品的辨識能力,不只是在跳蚤市場,即使是網路拍賣市場都可以暢行無阻,經常可以享受撈到寶的成就感。有空的時候我會針對特定品牌上網撈新上架的東西,最近撈到的就是一雙CAMPER的新品涼鞋,含運費260元。賣這麼便宜的原因蠻有趣的,有個人在百貨公司買了CAMPER,一年多之後才打開來穿,但她卻發現一隻是38號,另一隻是39號,發票早已丟棄也不能拿去退換,所以決定出清,一隻鞋賣100元。

CAMPER鞋我穿38號正好,但有些鞋款我會穿到39號,心想這雙涼鞋才200元,若是39號那隻太大的話,那我就自己[CL1] 加工一下就好,誰怕誰啊!就下標了。鞋子寄來隔天就搭配大紅洋裝穿去上班,博得眾人的讚賞(可能是紅色洋裝太搶眼,但我其實想秀的是這雙鞋),洋裝也是YAHOO標來的設計師(高美芬)作品,非常有設計感但只花了不到300元就買到,我穿著它轉戰各地(包括歐洲),只要一出場就會聚焦。洋裝加鞋子全身行頭才花 500元,讓我做夢都會笑,真的好得意啊!

 


 [C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