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484  

日本人真的很恐怖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他們有技術能力有美感SENSE和創意還有很強的執行力,於是在火車大國日本,就產生了「七星級火車」這種超乎想像的東西。

 

我從來不知道火車可以美麗到這種地步,光是它的外觀就足以讓人眼睛發亮,內裝當然不在話下。九州自從福島核災發生之後,觀光事業興旺,現在很多日本人和外國觀光客都儘量避開東京以北地區,轉向日本南邊發展。在這種背景下,讓九州出現日本第一個七星級火車也不讓人訝異。這種所謂的cruise train(郵輪式火車)可以說是最近很流行的豪華遊輪的陸地版,內裝都是一時之選走RETRO(レトロ)復古路線,有日本人最喜歡使用的櫻花木,豪華床舖。餐車供應的菜餚來自九州各地有名的食材。洗手台用的是九州的名窯有田燒,光是看到那令人驚艶的花紋圖案,有機會我也想要去搭一次。

 

火車是從長崎或是福岡博多出發,用4天3夜或3天2夜巡迴於九州各地觀光景點,依艙等不同所定的價格是日幣40萬起到56萬(2人價格),明年6月之前已經額滿,有錢也坐不到哩。想要坐2014年7月出發的列車,要等到2014年1月才開放登記抽籤。

 

http://www.cruisetrain-sevenstars.jp/train_info.html

 

 P1510477

 

P1510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