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367  

離開台灣前一天,期待很久的夢幻巧克力甜點店「闇黑工廠」的布朗尼終於送來,這是同事給我的驚喜,布朗尼熱量很高,但誰在乎呢?我接下來要出國吃苦了,當然在出國之前要好好進補,總共訂了4種巧克力產品,甘邑白蘭地和核桃布朗尼,巧克力蛋糕、乳酪蛋糕和五分熟的生巧克力。

 

每種都嚐了一些,分給朋友吃,然後把剩下的仔細打包放在冰箱冷凍庫。同事說你兩個月後才回來,到時巧克力可能壞掉了,但我才不管,先放在冰箱,回台灣馬上就可以嚐到美味的布朗尼,如果可以配上哈根大使冰淇淋就更完美了,可惜我出門前把已經所有冰淇淋清光。

P1510368

我是很晚才認識布朗尼這種東西,第一次吃就驚為天人,泡杯熱茶一口一口慢慢品嚐覺得好幸福。吃過達克闇黑工廠的布朗尼之後,我覺得以前吃的美式布朗尼太豪放,加了一堆鮮奶油和巧克力醬,讓人邊吃邊擔心熱量。達克闇黑工廠的布朗尼熱量可能也不低,但它比較不甜而且緊密細緻,吃完讓人覺得很滿足。

 

出門打拼前很需要一點好吃的東西來振奮自己,因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讓派駐國外生活回復到正常水準,設置辦公室、尋找居住的房子,全部從零開始,連交往的朋友都要Reset重來,想起來就很累。三年前去西班牙時也是把生活全部Reset,但把兩個情況做比較,本來應該要駕輕就熟的日本卻讓我有很大壓力,我想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日本是「吃人頭路領薪水」,皮要蹦得很緊。如果可以中樂透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