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459         完全沒想到CAMPER鞋的最後,竟然是壞在膠帶斷裂(最右邊那一隻)。它出現在我的另一篇文章「我的第一雙CAMPER鞋」http://charmianlu.pixnet.net/blog/post/40343401 陪我度過人生最美好的日子。

去西班牙之前我沒有穿過CAMPER,2010年8月在馬德里的outlet買了第一雙之後再也沒辦法回頭,CAMPER鞋實在太好穿了,從買的那天開始,3年來幾乎是天天穿,穿著它從歐洲玩回亞洲,穿去激流泛舟,穿去健行,穿著它在穿梭在歐、美亞洲的大街小巷。

我已經很久沒有穿壞過鞋子,除了CAMPER沒有任何鞋子能夠吸引我很久,通常是買來不久就束之高閣。穿上CAMPER,我再也不想穿別種鞋子,即便是義大利的TODS鞋也沒有像CAMPER這麼吸引我。經過三年來的狠操,第一雙CAMPER終於在橫濱的街上壽終正寢。 雖然早就準備同款的鞋子備胎,但一直還沒有穿上腳,因為我想知道舊鞋到底是在什麼狀況下掛掉,即使是鞋底好像快要磨穿,我也捨不得丟掉。這次是無法修復的橡膠鞋帶斷裂,可以明正言順的把它丟了。

來自西班牙的CAMPER在國外口埤很好,但在西班牙算是高檔產品,我認識的西班牙人因為嫌貴都不穿CAMPER,我一直鼔吹,西班牙宅男L才試了第一雙CAMPER,結果一穿就黏住了,現在宅男L的裝備從背包、衣服、鞋子和煙斗,全部都升級,宅男L是典型的由奢入儉難西班牙版,他覺得是我害他存不了錢。我的另一個日本朋友S也經常這麼說,她現在既迷上喬治傑生年度項鍊,又迷上CAMPER鞋和Longchamp包,穿戴這些東西,出門經常被稱讚,自然而然就會想買更多其他的款式,這也是墮落的開始啊。

 

在日本橫濱我丟掉了舊的西班牙CAMPER鞋,很慶幸當初有買兩雙,話說回來,一雙鞋子台幣2000元,穿3年,天天都舒適又開心,看起來一定比爛鞋子CP值還高很多!

 

對於好鞋子的堅持是來自於老爸的影響,在我小時候,台南中正路的生生皮鞋是皮鞋名店,可能是因為長女的關係,老爸花錢比較大手筆,我最記得其中一雙玫瑰紅色的生生皮鞋,它讓我覺得像是公主,但因為我的腳是村姑等級,鞋子壞得很快,後來爸爸改買便宜的人造皮鞋子,但穿過漂亮的生生皮鞋的我,那會受得了醜陋的人造皮鞋呢?光是質感就差很多。

童年有很多時候我都在跟老爸吵著要穿真正的皮鞋,跟老媽計較要穿那件衣服出門,我是那種對於不喜歡的衣服,打死也不願意穿的難搞小孩,現在呢?比以前更嚴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