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10356

改造之前的詩肯柚木底座。

半年前在詩肯柚木用截角券,便宜買到兩座立鏡,一座放在臥室,一座放在客廳,鏡子計劃放在大門靠牆位置,但整座立鏡放上去,玻璃門無法全開。一直在動腦如何把立鏡所佔的面積縮小,終於在6月上木工課時想到一個方法。先把詩肯立鏡的底座拆掉,把垂直支撐的底座改成平行,在木頭和牆壁上鑽孔,然後用螺絲把木頭底座固定到牆上,再用漂亮的鍛帶把鏡子角架和這個釘在牆上的支架綁在一起。我唯一做的事很簡單,就是動腦、然後在木頭和牆上各鑽2個洞,不用麻煩設計師,也不用重買符合空間尺寸的鏡子。

  

現在不只是玻璃門可以自由打開,門後的空間也被充分利用,客廳也有美麗的柚木大鏡子可以搔首弄姿,買床單送的CELINE鍛帶也廢物利用派上用場,如果想要改變氣氛的話,也有別種顏色的喬治傑生鍛帶可以替代。現在客人若來我家就可以看到更多的DIY成品,我在想詩肯柚木的師傅若看到我的創意,一定會拍手叫好。

P1510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