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百靈油  

最近因為同事的介紹,我才德國百靈油(China Oel)inhh的存在,試用了兩星期,現在它已經變成日常不可或缺的寶物,幾乎取代我以前隨身携帶的日本藥膏。液體狀的百靈油玻璃瓶裝還蠻重的,但我還是不厭其煩每天携帶。起初只是覺得很好用,但是效果實在太好讓我忍不住上網查資料,發現根本像是神藥,跟Oronine H有得拼。以前旅行時我都帶著日本的大塚製藥 Oronine H萬用軟膏,如果當初我還知道德國百靈油這一味的話,那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留在印度翹腳當醫生了。而且最讓人吃驚的是它從1988年開始就是德國奧運代表隊的指定用品耶。

讓你先看一下日本大塚製藥的オロナインH的功能

除了不能吃下肚,所有皮膚性相關的問題它都有解,例如粉刺、面皰、痘痘疙瘩、外傷、疥瘡、燙傷、凍傷、皸裂、創傷、蚊蟲咬傷、香港腳頑癬、頭癬 等等

 

而德國百靈油(BIO-DIÄT-BERLIN GmbH,China Oel)更是神到什麼地步?

止痛、麻醉、退乳、消炎、抗菌、抗痙攣、收斂、袪腸胃脹氣、利腦、利膽、興奮、解消充血腫脹、通經、袪痰、退燒、利神經、激勵、利胃、促發汗、收縮血管、驅蠕蟲。

人類出生就帶著一個臭皮囊可以致病的地方真是五花八門但若是帶著日本和德國這兩味神藥,應該可以在地球上橫行無阻,啥米攏不驚。

也因為這麼神於是我用德國百靈油做了實驗帶它去看華格納的歌劇女武神你覺得提神飲料和百靈油那一個會勝出呢?國家劇院的觀眾都在仔細研究節目單,等著看好戯的同時我忙著在肩膀太陽穴塗百靈油然後把它放到袋子最容易拿到的地方,因為音樂會時袋子悉悉索索的聲音最討人厭。結果我從第一幕到第三幕,下午2點半開始到晚上7點結束,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我沒喝咖啡提神喔),連坐巴士回新竹的途中也沒有睡著,是華格納的女武神太好看?嗯!是還不錯,但我覺得塗了德國百靈油讓我頭腦更清醒,沒有錯過劇中任何細節而讓這部歌劇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