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129

這才知道原來我的歐舒丹足霜已經落伍了,即使我每天晚上都塗足霜,但效果連足膜的二分之一都不到,上網一查才發現足膜這種東西已經攻佔許多女人的心,品牌眾多但全部標榜baby foot,就是用了以後雙腳會像是小嬰兒一樣的柔軟粉嫩。以前我只專心顧面子,現在才知道腳也可以敷面膜。馬上託日本出差同事幫我帶了一盒回來,據說用完會有7-10天的脫皮陣痛期(腳會脫皮變很醜),所以得要選擇沒有太多需要脫鞋子的黃道吉日。

 

買回來時我就很想用,但考量那陣子有日本客戶來台灣,陪客戶應酬的機率很大(日本人超愛腳底按摩),迫不及待把客戶送走的那個晚上,趕快拆了包裝,靴子狀的塑膠袋裡放著據說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的透明足膜,洗澡後把乾淨皂腳套進去放一個小時,這段時間我就坐在書桌打電腦寫了兩篇部落格文章,然後用水把腳上的凝膠洗乾淨,腳的皮膚看起來與敷腳之前沒有兩樣,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弄錯程序。

 

同事買到的足膜包裝紙上印著日本美妝大賞第一名,上面也強調baby foot,看起來這個字當初沒有去註冊為商標是個大錯,據說這家LIBERTA是足膜的始祖,價格不便宜的1680日幣(台幣500元),因為使用天然果酸所以有柑橘香味。聽說第二天就會開始脫皮,但我的腳卻毫無動靜,上網查詢使用心得,才知道腳皮不厚的人不會出現像廣告那樣大片腳皮脫落的情況,加上我平常有用浮石去角質的習慣。當我看到網路PO的照片,這位腳皮不厚的部落客,她的脫皮情況看起來似曾相識,那不就是跟我去年夏天碰到的一樣嗎?長途旅行時一直都在走路,去年8月底回到台灣後不久,我發現雙腳腳底開始大量脫皮,起初還有點擔心是生了什麼病。

 

對照這次的使用足膜經驗,才知道原來旅行也是緩慢的脫皮過程,回到家裡腦袋想法換了,習慣走路的雙腳開始脫皮,腳皮換新,腦筋開始轉緊之後,我又開始過著上班族的生活。現在想要快速更換腳皮有足膜代勞,那想要換腦呢?還是要出門旅行吧!即使是短程小旅行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