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90072  

有人覺得我老是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漂亮衣服或新鮮玩意,所以出國旅行會有人託我買東西。老實說,除非指定型號講好價格,通常我不會幫人買衣服或是包包,因為糾紛太多。「你就挑你喜歡的買,我會付錢」這句話最有問題,我就碰過買回來不認帳的事,所以要看這句話是誰講的,出自龜毛或小氣的人千萬不能答應。

一年三次的滿心特賣會場,我打電話給很瘦的同事,問她想不想賭一把?Nara Camicie的零號襯杉特價一件300元!零號等於XS號,最後的零碼,版型和顏色都是一流而且不退流行的款式,我不確定同事能不能穿,所以問她想不想賭。

我是寧可花300元賭一件可能穿不進去的衣服,也不願意花100元買一張樂透彩券,好歹衣服是摸得到而且是義大利製的美麗襯衫,如果真的穿不進去,那正好可以動腦修改,反正代價很便宜。這件0號襯衫我穿上去只能當做外套,扣子扣不起來,很多人都想買那件但得知是最後尺碼就放棄,只有我還試著幫它找到出路。

不同於3個月前在滿心特賣會場花了快6000元買4件襯衫,這次我只focus在最便宜的花車特賣品。不同於2、3、4折的襯衫顏色俏麗,很多人在花車隨便翻一下就走了,因為顏色很不起眼,而且大都是「奧屎色」(台語)。但你也知道我是那種不屈不撓的人,花車訂價是「原價6000元以下的襯衫一件300元,以上的一件500元」 看到這種價格還要想嗎?就上了啊!卯起來試穿。

挑了顏色不亮眼但款式還不差的襯衫,及是顏色還OK但露胸太多需要大改的衣服,我都去試穿給它們一點機會。這是我在馬德里las Rozas的Camper outlet學到的教訓,試穿是一件重要的事,尤其是在outlet,很多東西看起來不怎樣,但有時穿起來還不錯,嗯!就是璞玉需要琢磨的概念。

就因為這樣我撈到3件寶,總共花了台幣1300元。 2件純蠶絲的美衣(一件500)和1件要花100元修改的花襯衫(買價一件300元)。隔天拿給同事看,大家異口同聲說:「衣服這麼小怎麼穿得下!」一直到試穿完畢說:「穿起來好漂亮,我也要買。」

很抱歉,滿心的特賣會場在五股工業區,一年辦三次,有興趣下次請早。

是的,我看起來像是只喜歡穿名牌衣服、用名牌包的敗家女,但是我真的沒有花很多錢,你在市場買的衣服搞不好都比我的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