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90025  

在馬德里的學校公寓我住的是雙人房學校會幫我安排室友,在八個月期間我的室友一直更新,總共有一個荷蘭人、三個德國人和一個美國人其實我還滿喜歡一直換室友,她們年紀從20歲到50歲,因為年齡層不同喜歡的話題都不一樣,有些談得來有些談不來,也因為這樣我可以順便了解歐美不同年齡的女人,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其中美國室友讓我印象最深刻,出身於亞特蘭大的有錢家庭,26歲。從初來乍到的沈默乖巧到離開馬德里之前的生活狂亂,短短3個月的時間,讓我見識到一個人可以墮落有多深。但就像許多歐美其他各國來的年輕人一樣,或許這個室友本來就是想要來馬德里狂歡,她只是一開始還找不到發洩的對象。有錢人家的女兒用的東西都高檔,那時候我的GF1相機在西班牙是引人注目的新鮮貨,但有次大夥聚餐,美國室友若無其事拿出來的相機,讓在場來自4個不同國籍人士齊聲喊『哇!』當這個美國室友回國之後,我在房間共用小茶几上發現一個夾子,不知道那是什麼用途但看起來精緻,拿去問宅男L認不認識這種東西?

 

「這是一個很好的牌子叫做Beter,專門做各種眉毛夾子和化妝美容用品小道具,西班牙本土品牌。」宅男說,他說幾乎所有的西班牙女人化妝桌上都有一、兩樣這個牌子的東西。

 

這是我認識Beter的經過,從此它就變成我的最愛,即使在旅行途中也都隨身携帶。回台灣後,有次不小心把夾子摔到地上,尖端著地而讓夾子變鈍無法使用,一直到西班牙宅男幫我買到新夾子帶來台灣的那段期間,我的眉毛長得跟雜草沒兩樣,但我寧可等待Beter也不願意隨便買一根眉毛夾。是的,我用Beter來修眉毛,它是我用過最棒的小東西,只要夾住的毛髮,絕對不會鬆脫的那種緊密,若是沒有自己拔過眉毛,很難體會到的那種快感,它讓拔眉毛和白頭髮變成一件有趣的事情,因為只有它抓得住我。

 

Beter創始於西班牙左派共和與右派佛朗哥開始爭鬥的內戰時期(1936年),主力產品就是它的眉毛夾(pinzette),2011年為了慶祝成立75週年,推出一套含鏡子及附有LED燈的眉毛夾紀念款,再加上促銷活動,便宜買到這組夢幻逸品。透過朋友及在地人的引導,歐洲真是挖寶的好地方啊!

西班牙Beter官網英文版

http://www.beter.es/?lang=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