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764  

自從開始上木工課之後,腦子裡湧出更多的房子改造計劃,其中最想要做的還是浴室及陽台美化。為了一間少見而且珍貴的陽光浴室,有太多可以綠化及美化的理由,如果我再把馬桶蓋換成木板,光是坐在那裡『嗯嗯』就可以讓人聯想起許多美好的登山經驗,譬如說有一次爬雪山,從花花大太陽之下的山徑進入雪山黑森林那種愉悅感。。

 

想要把馬桶座換成原木或是有暖氣設備的念頭已經很久了,我喜歡冬天到日本旅行時,旅館馬桶暖烘烘的感覺。但是為馬桶裝上暖氣設備或是用免治馬桶都得要插電,上了木工課之後讓我想到換成原木馬桶座的點子,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別人老早就想過了,而且也有推出相關商品,法國人是歐洲最有商業頭腦的民族,他們很有商業眼光而且對美感要求很考究,這一點跟日本人很像,逛法國的百貨公司就跟日本一樣有趣,只是價格高了一大截。

我想要的原木馬桶座有法國製的,總共有6種顏色可以選擇但價格是台幣3000多,已經繳了木工學費的我,沒有理由花這麼多錢買一個做工看起來沒那麼困難的馬桶座,如果花3000元,搞不好我還可以做一個檜木(hinoki)馬桶座呢!

 

最近新增房屋整修清單

做一個木架把穿衣鏡固定在牆壁`

裝修另外一間浴室的天花板(用波音軟片)

做浴室用及墊腳用的木頭小椅

主臥室牆壁做特別的粉刷(利用補土刷色方式)

鄉村風廚房(改變陳設+木板+綠化計劃)

後陽台整修(做花架、換燈)

前陽台做木頭綠牆及花架

做一個原木馬桶座

P1480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