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825 

我們總共在裡面待了快3個小時,和我們一起進來的顧客老早都走光了 .......,又換了另一批人進來,對於三宅一生比較沒興趣的同行朋友已經坐在椅子上睡了一覺,我跟妹妹還在那裡翻找衣服和試穿。

在三宅一生特賣會買到的其中一件洋裝是要拿來修改成上衣。一折買到的名牌衣是我用來練習改衣服的對象,因為它們的版型都不錯,衣服打版好再加上料子不錯,穿起來就很有質感。個性十萬火急的我,經常是從拍賣會場回來之後,直奔修改衣服的舖子。通常我在購買時已有初步修改想法與修改師傅討論後他會給我實務的建議這樣來回討論後修改結果會讓人很滿意而且衣服比較實穿有許多很久沒穿的衣服就是透過這樣的方法改成常穿的美衣

 

出現在特賣會上的一折商品,無論再怎麼貴,只要看上眼,大致是可以馬上下手。那天入手的芋色牛仔布洋裝,那是給身材好的長腿妹妹穿的,當我把洋裝由下往上拉,較窄的裙擺竟然被我的兩條腿抵住,勉強拉上來卻讓走路變內八,因為喜歡它的設計和衣服質感,馬上想出一個修改方案,如果改出來效果不錯,接下來我可能會拿去做染色實驗,改成比較容易配色的顏色。

 

君梵公司代理的品牌特賣會有個特色,那就是他們的服務很週到,店員也隨時扮演催化欲望的角色。當你拿一件衣服在那裡猶豫不決的時候,穿著有型的店員會適時給你放一把火,譬如說「這件我也很喜歡,如果你不買我自己就要下手了!」,要不然就是「這件是最後一件囉!」「這件原價是x萬,現在只要x千,買到賺到!」之類的推銷用語。這些看起來很普通的推銷用語,從型男和美女店員講出來,相信我,它讓你有火上加油的急切感,於是你緊緊守著它不肯放手,一直到你發現其實架上還有別件。這是店員促銷的噱頭,對於檢查不夠仔細耳根軟的人很有效。為了讓錢花在刀口上,我們在試衣間穿了又穿,比了又比,最後才選了怎樣都無法割捨的9件衣服,付出的代價可以買一個最近看上但嫌太貴還未下手的木頭櫃子。

 P1480826

把櫃子拿來和三宅一生的衣服相比,簡直是自討苦吃,因為你也不能穿著櫃子出門,但三宅一生卻可以讓你與眾不同,只是還得要為了這些衣服再努力減肥,這個牌子的衣服雖然可以遮肥顯瘦,但瘦一點穿起來會更好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