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80474  

走聖雅各朝聖路最讓人受不了的事是長途走路和大量流汗而帶來的腳臭味,即使是穿了排汗除臭的Gore-Tex也避不掉,但後來我有了解藥。有次我心血來潮,在網路上用關鍵字搜尋「不臭的襪子」,發現有很多人推薦一個叫做Apure的品牌,然後我在回台灣時省親時,在信義路永康街附近發現它的專賣店,買了3雙,用它走過第二次聖雅各朝聖路之後,這些apure襪子變成我旅行時不可或缺的配件,因為它真的一點也不臭。

 

第二次的朝聖路因為沿途經過的地方都很潮濕而且多雨,讓我完全沒有機會洗襪子,每天穿著同一雙襪子走30公里的路程,一直到第七天碰到太陽脫下來清洗為止,它還是沒有味道。這件事讓宅男L非常驚奇,後來他託人買了5雙,Apure襪子不僅不臭而且很耐用,一雙可以穿很多年。時間來到2013年,在宅男L開始使用Apure襪子的兩年之後,終於來到他嚮往已久的台灣。

 

在認識我之前,台灣對於宅男L是一個標示在產品上的名詞,他買的電子產品有很多Made in Taiwan,但他不知道台灣在那裡,也沒有興趣知道。認識我之後,台灣變成動詞,電子產品很好用,但女人很潑辣,台灣人計算錢財很精準,襪子很好穿,台灣原住民是世界第一猛。吃完永康街的鼎泰豐小籠包,我們走到Apure的襪子店,這次宅男要買的不是襪子,而是Apure新推出的內褲,店員說它是台灣的卡文克萊。

本來只想買二條試穿的宅男被優惠活動所吸引,加上我在旁邊大力鼔吹,店員更是搏命相挺,我叫店員要往大方向著想,若是西班牙宅男覺得好穿的話,搞不好過一陣子西班牙男人都要組團來買Apure的天絲棉內褲。最後我們用很優惠的價格買到,而且型男店員還貼錢送了一雙襪子當做贈品,他說要衝業績,還想去西班牙賣Apure內褲。

 

最後宅男總共買5條,那店員本來還試著要推銷更多的內褲,叫他再多買兩條,宅男L說五條就夠了,因為要周休二日。這個買內褲的交易及兩個男人之間的價格交涉都是由我居中翻譯喔!老實說,我覺得真是有趣極了。

P1480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