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70434  

金屬刷柄的西班牙馬桶刷是廁所裡的裝飾品,用來看爽的。

來自西班牙而且在該國普及率最高的ROCA,真的退出台灣市場了,上回在特力屋看到它在辦特賣,問了店員,說是要結束代理大拍賣,過年後再去特力屋,發現特賣的ROCA全部都被清走了!我慶幸,幸好有買了兩件ROCA的東西,當做是兩年西班牙生活的紀念!宅男到台灣時我得要特地SHOW給他看一下,宣示我對西班牙經濟所盡的棉薄之力。

 

幫我安裝這兩個小物件的朋友問我,你那放馬桶刷的杯子如果積水的話,是要如何處理?因為要把那個杯子拆下來,需要一點時間,而且還要用特別的六角扳手,朋友果然是一箭中的,我只能回他一句,那馬桶刷是拿來裝飾,增添浴室的時尚氣氛的,你不覺得它的金屬刷柄很美嗎?就像名牌包有時並不怎麼實用,但女人都在買一樣道理!所以雖然我買了ROCA的馬桶刷,但實際用的還是台製刷子在刷馬桶,如果來我家玩的話,千萬不要隨便拿來亂刷。另外一件小物沐浴瓶盛裝器也有同樣問題,這個是瑕疵品,上面的沐浴精瓶子在賣場被偷走,只剩下半段,所以是1折特價,我把它拿來放在洗手枱放經常用的牙膏和牙刷,但我後來發現會滴水的牙刷只能橫著放,免得每次要大費周章清理杯子裡的積水。

 

講到這裡,我不禁慶幸當初沒有買ROCA的馬桶,特價後才8000元的馬桶非常美,金屬不锈鋼鐵件做得很精細,看起來立刻可以幫我的舊浴室升等,但用過兩個ROCA的小物之後,我覺得這個馬桶或許也會變成裝飾品,馬桶不能用來上廁所的話,那是要拿來種花嗎?當初為了買不買馬桶詢問過專業水電工,他們說這種代理孤兒,尤其是馬桶這種使用率很高的東西,還是買國產或是有經銷商的進口品牌比較好。

 

女人買東西常常只顧美麗而沒考慮實用性,自己動手裝潢房子,讓自己慢慢改掉這種壞習慣。不過2件ROCA小物只花了我台幣254元(打1折),其實真的很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而且『我家的馬桶刷是西班牙製的』這句話感覺還蠻酷的。

P1470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