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70209

佳德的青蔥麵包絕對值得用好盤子來盛著。

走進佳德糕餅店,香味四溢,原來佳德不只賣鳳梨酥或是老婆餅之類的餅,它的麵包也是絕品。現場購買的好處是可以少量購買不同口味的鳳梨酥,而且也可以發現新產品,我的眼睛是SCANNER,不只可以從特賣會花車找到物超所值的衣服,對於找好吃的,也很好用,先從外觀、香氣、色澤可以做初步的評估,佳德擺麵包的架子是在結帳櫃台旁邊,結帳人潮總共排了3排,不時聽到阿六仔拉高的音量,以及店家的廣播『警察來了,請停車在店外的客人趕快把車子開走!』我猜佳德是管區警察的眼中釘,老是有一堆人在它前面違規停車。

我先選了幾塊鳳梨酥、一盒老婆餅、3個桂圓蛋糕,然後去排隊結帳,一轉頭,發現擺在黑色大烤盤上的青蔥麵包旁邊附著一小塊東西,湊過去仔細瞧,看完之後,我就決定買5個青蔥麵包,不可能不買,我相信任何人看過那種景像都會想要買。

假日的早上,我把冰了幾天的佳德青蔥麵包放在SPRING的鍋子上烤熱,配上義美熱豆漿,覺得人生真是圓滿,麵包的底層油滋滋,附著在麵包旁邊,讓我食指大動的那一小塊是類似青蔥煎蛋的東西,可能是出爐之後趁烤箱的高熱淋上去的,它們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P1470207

P1470195

它的香蒜麵包也超讚。

然後我又看到一種叫做克林姆的麵包,外觀平凡無裝飾,決定買一個試試看,叉子夾起來沈甸甸,心中暗喜,這個也是好貨色,這個小小的麵包裡放很多克林姆(CREAM),就像挑芭樂要找很沈很重的貨色才好吃,麵包也一樣,掂起來重一點的,表示料多實在,就跟兄弟飯店的肉脯麵包一樣。於是我又多買了3個克林姆麵包,還買了香蒜麵包。我還是要強調一下,下次到佳德,我只要買它的台式麵包就好,而且我要買它20個青蔥麵包、10個克林姆和5條香蒜麵包放在冰箱慢慢吃,我的同事在吃完佳德的桂圓蛋糕也被煞到了。

台北因為有了佳德糕德,可以傲視群倫,而且它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佳德糕餅有限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 105北市南京東路588

http://chiatebakery.blogspot.tw/2009/04/chia-te-baker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