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185  

我是那種想做什麼事就會趕快去做的人,但我從日本朋友chi-chan那裡學到另一件重要的事『想要的東西要大聲說出來!』。以前我每次看到報紙報導媽祖遶境的事,就心癢癢,但一直找不到人一起去,有一次隨口跟新認識不久的朋友提起,他說他每年都去,而且已經持續很多年了,不久之後我就跟他去了人生第一趟的大甲媽祖遶境,和這位朋友也變成無話不談,一起吃喝玩樂的好朋友,也因為有了這趟媽祖遶境,所以我到西班牙才想到做朝聖路的版本比較,於是去走了『聖雅各朝聖路』。

 

Nara camicie是我喜歡的襯衫品牌,價格不便宜,從報紙得知這個牌子,每年都會在五股工業區舉行特賣會,雖然知道它很便宜但若沒有自用車也沒辦法去,我的朋友很少人對這個牌子有興趣,所以雖然想去但也沒輒。有一天我跟朋友聊天,順口說起這件事,朋友說她最近有收到這個品牌的拍賣會通知,如果我想去的話,她可以開車載我,於是我們約好時間,就從新竹直奔五股,破舊傳統工業區裡一棟不起眼的大樓,那就是代理很多名牌服飾,企鵝、Nana camicie及法國公雞等等服飾精品的上市企業:滿心公司。

 

當車子來到門口,從大門走出來的女人人手一包,這個景像讓我很緊張,她們!這些女人!快要把裡面好衣服都挑光了,我得要手腳快一點!停好車我們就立刻衝到nana camicie那一層樓,裡面已經擠滿一堆堆女人,很像在挖寶一樣、瘋狂的翻著花車上的衣服,我的目標是特價1000元以下的襯衫,那是過季很久的存貨,不僅會便宜賣,而且它們大部分是義大利製的,早期的nara camicie都是義大利製,後來轉到羅馬尼亞、保加利亞、突尼西亞等等東歐國家,現在更是變本加厲,推出中國製的Nara camicie,弄得我只好在買襯衫時更加仔細察看,所以看到這些特價拍賣以前版本NARA襯杉,我就覺得心花怒放起來,馬上加入『翻衣服』的行列,說真的,若是沒有這些名牌精品特賣會,這個社會可能會出現更多憂鬱的女人,你覺得換季打折、名牌特賣、精品結束代理出清只有女人會瘋狂嗎?錯,我也看到許多男人!(待續)

P1470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