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678  

跟買衣服一樣,我喜歡在特力屋找出清的特價品,甚至連衛浴設備、廚房用品也不放過。我非常喜歡在衛浴設備區走動,亮晶晶的不锈鋼及特別設計黃銅+不锈鋼的水龍頭、淋浴設備,都譲我覺得很HIGH,從以前就夢想有一天若是發大財,就在家裡裝上全套德國GROHE頂級衛浴設備。

有次在特力屋看到一個1折出清的紅標籤,那是我這兩年才熟悉的品牌,在台灣並不普遍,看到它就讓我想起兩年西班牙逍遙歲月。ROCA是西班牙的本土衛浴設備品牌,就像和成牌在台灣的地位,品質不錯而且因為西班牙人愛用國貨,它在西班牙普及率之高讓人咋舌,不論是公共場所或是一般家庭,隨處可見。ROCA在西班牙文裡是石頭的意思,你問任何一個西班牙人家裡是不是有ROCA,十之八九的回答都是肯定的。

 

顯然台灣人不愛ROCA,它自從在2007年被引進台灣後換了幾個代理商,最近一個代理商就是特力屋,而現在我看到特力屋在做ROCA現場展示品的特價出清,覺得這個品牌在台灣的前景不太妙!我打算買一些打1折的浴室及廚房的小零件回家,來紀念我的兩年西班牙好生活,在不久的將來我家也會有塊大石頭(ROCA)進駐。

 

網路上摘錄的ROCA廣告

Roca 來自充滿熱情與靈性的西班牙,崇尚身心解放的衛浴文化,被譽為歐風時尚設計之典範。自1917年創立至今,以人性化設計、環保理念和創新精神,為全球100多個國家提供陶瓷衛浴、龍頭、浴缸等全系列頂級衛浴產品,是全球最大衛浴生產廠商之一。

Roca 產品皆出自全球著名設計師之手

Roca 向來重視設計,全套衛浴系列皆出自全球著名設計師之手,將銳意求新的創新思維根植人心,巧妙結合藝術與實用,讓您熱愛生活並盡情享受浪漫歐風文化與精髓。

http://www.roc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