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101 

本來有點暗的走道將開始大放光明。   

超級水電工朋友幫我的牆壁鑽完洞,看到堆在一旁、特力屋送來的新燈具,他說可以試裝一盞燈看看,聽完這句話我喜形於色,因為當超級水電工說要試試看,表示事情的成功率是99%,而且後面可能還有更特別的進展。

 上次南庄那次開車門的嚐試,是超級水電工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用鐵絲開車門,我心想連車門都可以用鐵絲打開,裝電燈對他來說根本不是難事,所以又提了別的需求,木頭大門因為熱脹冷縮的關係,沒辦法關閉,超級水電工只回了一句:「我家裡有刨刀!」聽到這句話我就放了心,木頭大門已經有解,現在我只要想想要準備什麼特別的禮物討他的歡心就好,然後又繼續跟他討論:「那間浴室的天花板很舊又很醜,我想換漂亮一點的,釘上柚木天花板。」這回超級水電工沒講什麼話,我知道這檔事是個難題,因為連特力屋的員工也不知道天花板竟然可以釘柚木!大家都說木頭會受潮發霉,但我看過浴室天花板釘柚木的房子,台南老家每一間浴室天花板都釘著柚木,使用12年來依然美麗如昔。雖然超級水電工不置可否,但我覺得還是有機會,只要繼續「盧」他,或許會找到可能性。

 

超級水電工從客廳幫我換裝第一盞燈,從老舊的日光燈管變成玻璃的吸頂燈,「嘩!」客廳一下子變成美麗又明亮,我興奮得想要跳起來。只是拆掉原來的燈具後,天花板留下一個長方形油漆不同顏色的印記,我想試著不用油漆而把這個長方塊填滿,正在動腦筋好好應用這塊空間,敬請拭目以待。

P1470097  

白色的牆壁掛上竹簾增添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