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70093

 整型前後的龍圖騰,就只是塗了一道油漆,就讓它變了臉。

P1470086  

星期一的早晨,出門準備上班,走出家門回頭看到昨天的油漆傑作:棲息在摩洛哥藍色大海上的銀色龍圖騰,我覺得真是滿意極了,它是兩天陰雨週末的傑作,自己油漆出乎意料之外的困難,主要是金屬專用的油性漆真的很難搞,一不小心被沾到,很難洗掉,加上我那十萬火急的急驚風個性,前一天買到油漆和刷子之後,隔天就開始油漆,完全沒想到我需要戴手套、穿圍裙、準備松香水以便洗掉油漆,但是我等不急,就硬上,從早上搞到下午,把一罐藍色油漆用光,漆了鐵門,窗簾盒、兩間浴室的門框,歪歪扭扭,直線不直,玻璃沾到藍色塗料,但是這一天下來我學到許多東西,若加上許多小道具,可以更輕鬆,我忍不住開始打量家裡那些地方可以塗油漆或是需要上色。

 

週日的午後,辛苦的塗完鐵門,我用喬治傑生的銀湯匙幹掉一盒哈根大使的夏威夷豆冰淇淋,那是我最愛的口味,夏威夷豆被切成小顆粒,我喜歡細細咀嚼那些顆粒、品嚐濃濃的牛奶香,覺得它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吃完覺得很過癮,決定還要再買更多顏色的油漆幫房子上色,也要去買更多罐哈根大使夏威夷豆冰淇淋放在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