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676   

我要把大門漆成這種藍色,場景是在摩洛哥的海邊小城伍賽拉。

 

裝在公寓的灰色鐵門很醜又很舊,但是為了省錢,我決定繼續使用,上星期把貼在鐵門上用螺絲鎖附的裝飾鐵件拆除,只留下一隻龍。龍的圖騰不是我的選項,如果它也可拆掉,我一定不會留下這隻外觀已經長滿白锈的猛龍,但鎖住它的不是普通螺絲,想拆也拆不掉。

 

最後我決定把門漆成藍色,特力屋的工作人員說:「鐵門要用油性漆效果比較好。」同樣的,它也可以透過NIPPON PAINT的調色機選擇顏色,於是我選了一個最正的藍色,曾經在摩洛哥伍賽拉小城一隅,看到有人在白牆上曝曬藍白花色被單,它是我看過最魅惑的場景,我決定把這個顏色移植到我家的大門。

 

買了油漆後,想說應該也買點砂紙清一清鐵門,這樣油漆效果比較好。工作的時候看到那隻生锈的龍,就順便用砂紙抹了幾下,「ㄟ!」竟然出現不锈鋼白鐵的顏色,我很興奮的用砂紙繼續研磨,一隻顏色有層次漂亮的龍出現了,原來它只是被锈蓋住了!如果你過一陣子來我家,就會看到它在摩洛哥藍色的大海中游泳,耀武揚威,是我家的守護門神。

 

http://charmianlu.pixnet.net/blog/archives/20130114

P1470085 

用磨砂紙回復原狀的龍,將會繼續在我家大門上耀武揚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