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936  

元旦,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因為我盼望很久的冰箱終於送來。冰箱送來那天,詩肯柚木也送家具過來,水電工也幫我安裝新的櫻花熱水器,一切弄好的第二天早上就高鐵回台南,我有一堆東西要搬過來,而且也要把剛出版的新書拿回家給老爸和老媽「聞香」一下,免得他們覺得我經常異想天開,搞東搞西,一事無成而且還把他們弄得神經緊張。

 

有了大冰箱,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在裡面裝滿各式各樣口味的哈根大使冰淇淋(haagen dazs),心情好的時候可以抱著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大吃特吃,鬱卒的時候就要吃更多,於是在元旦第一天跑到「愛買」買了4盒1公升的冰淇淋,有我最愛的夏威夷豆、抺茶、夏日莓果和蘭姆葡萄,雖然沒打折,但這次例外不想計較,因為2013年的1月1日比較特別,冰箱必須裝滿我喜歡吃的東西。

 

終於,我搬進新買的房子,可以為所欲為的開始佈置新家,這個什麼東西也沒有的空房子,我知道它會一點一滴慢慢改變,我知道在不久的將來,它會蛻變成我夢想中的溫馨小屋。

 而美好的居家,要從填滿冰箱冷凍庫的哈根大使冰淇淋(haagen dazs)開始,然後是可以泡熱水澡的浴缸,我的浴室將會裝滿各種泡澡行頭、敷臉面膜,法國頂級的歐舒丹、克蘭詩的乳液、洗髮精。新的一年,真令人期待啊!

P1460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