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495  

        去年我冒著寒風在馬德里的太陽門廣場跨年今年卻是像一頭牛搭高鐵從台南扛著大批行李北上,總共有4個大包,重量保守估計是60公斤老爸說:「你一個人帶的東西,可以抵過一台小客車!」

 

老媽看到我前後掛滿背包,左右各有一個旅行箱,她忍不住開口,這樣怎麼會走得動?這時老爸說:「你不要管她!她都可以一個人揹背包環遊世界回來,自然有辦法帶著這些行李回新竹。」我老爸最了解我,因為他跟我一樣是一頭牛,他說年輕的時候除了上班,還可以照顧家裡的2甲田地,一天可以除2分地的稻田雜草,你若知道2分地(接近600坪)有多大,就會很佩服他,他說他有特異功能,別人都趴在水田內除草,他用腰力挺著移動比較快?而我呢?體力、靭性和個性完全遺傳到我老爸,去年從歐洲回台灣時經過日本,朋友帶我去參加一個有機農場的稻田除草體驗,我跟我爸一樣除草很快,而且在一個小時之後,主辦人擔心參加者中暑叫大家停止時,我還覺得意猶未盡。

 

帶著4個大包來到高鐵站,連站員都忍不住要幫我搬行李,乘客都張大嘴巴我看表演,下了高鐵來到計程車站,計程車司機看到我大喊:「吼吼!有影嘸!?」本來只想花台幣23元搭接駁車到市區,若不是真的有點重,而且我還要扛著這些行李爬五層樓的樓梯,決定搭計程車,花了我210元。晚上6點49分搭上高鐵,8點20分就在家裡把帶來的行李歸位,準備渡過回台灣第一個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