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70080

          我用的的綠色Tivoli Model one 

         但我還蠻愛聽收音機的,我家沒裝電視,聽收音機、看報紙或是上網是與外界的相連管道,若你覺得聽收音機是個「老扣扣」的嗜好,那我就是進化版的「老扣扣」,因為我用的收音機有很多「堅持」。

  

華碩股價很高,大家都知道它做筆電、主機板,但很少人知道它也做網路收音機,我的華碩收音機是在華碩股價80左右買到的產品,現在它的股價超過200,想就知道這一款網路收音機並沒有抓住大眾的目光,但它就是煞到我。透過這架網路收音機,可以聽到來自世界各國的電台播音,包括我喜歡的BBC、NHK和很多專業的古典音樂電台,它的木質外框看起來很有質感,光是擺在架上就是一個顯眼的裝飾品。但還有一種收音機質感勝過華碩十倍,雖然不能上網,只能聽傳統AM/FM的電台,但它是我的最愛,一直把它的頻道固定在愛樂廣播電台,很慶幸在新竹還可以收聽到這個電台的節目。把這台收音機的照片傳給宅男L看,他讚嘆:「好精緻的東西啊!」

 

本來還算節儉的宅男L自從認識我之後,經常把我用的東西借給他「聞香」,品味逐漸向上看齊,賺的錢都拿去買好貨。什麼收音機又得到宅男L的青睬呢?答案是Tivoli Audio的 Model one。Tivoli Audio 的創始人Tom DeVesto ,他的目標是要帶給消費者簡單易用、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音響產品於是Model One就出現了同時也煞到我不需要買高貴音響這台收音機的音效真是好極了,不只可以當音箱,而且它擺在桌上也是一個「低調奢華」的裝飾品。

tivoli_modeloneblue_l

網路上抓的Tivoli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