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60759  

「信樂燒」大茶壺裡,我把腳蹺到壺外,身體泡在神奈川県特有的黑湯溫泉,心裡在想,「想要享受天堂,真的必須要忍受魔鬼」,日本的溫泉因為設備很多,其實已經讓人心曠神怡,加上他們很注意細節,使用小道具讓你更加愉快。

這種信樂燒大茶壺很深,可以讓一個人泡在裡面而且把身體抒展開來,如果你覺得太熱想要納涼的話,可以把手和腳伸出來掛在壺緣,那是我以前沒有經歷過的極樂享受,因為你的身體泡在熱溫泉當中,但手和腳又可以吹著涼風,感覺非常平衡。

 

日本是個由許多偏執狂組成的國家,他們注重細節,徹底執行,跟他們工作很累,但人家做出來的東西的確比較好,難怪「Made in Japan」的金字招牌可以百年不敗,即使是在追求便宜的時代,在有限的預算裡,價格相差不多或是只貴一點點的產品,如果有日本製可以選擇,那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擇日本製的東西。

 

假日我住在朋友家,在幾乎是零度的晚上,沒有開暖氣的房間因為朋友準備了電毯而變得暖呼呼,從來沒有用過電毯的我,隔天起來就問朋友那裡可以買到相同的東西。朋友說她是在Amazon的網路上買的,很便宜而且因為是日本製的,所以人氣很高。我上網看了資料,這張單人電毯的價格是日幣1900元,大約是台幣700,在Yahoo查了使用評價,人氣超高,相較於台灣經常燒焦的電毯,我覺得這個日本製的要可靠得多。因為回國在即,來不及在網路上購買,本來想要到一般的電器行購買,但卻找不到,同樣價格的電毯,只有中國製的可以選。

 

朋友說Amazon購物在日本評價很高,購買的東西在2-3天一定會到,如果是樂天購物的話,抵達時間經常在狀況之外,所以她都在Amazon買東西。我決定下回若有機會再去日本,要先寫信請朋友幫我訂購,這樣我就會有個暖呼呼又安全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