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10420  

在和歌山市吃到的「紀州湯淺吟釀醬油拉麵」,紀伊半島有很長久的釀造醬油歷史,它的拉麵湯頭讓人印象深刻。

     很愛日本這個國家喜歡它的精緻以及所有事情井然有序,這麼多年來,差不多每年秋天都要去旅行一趟,泡溫泉、吃種類多樣的新鮮生魚片,享受服務生帶著笑容無微不至的服務,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厭煩這個國家以前還曾經有段時間『肖想』如果能夠有機會去那裡工作的話,不知道我會有多麼滿足。

 

但是就在這幾個月之間,有些想法改變了,『其實留在台灣,那裡都不去,過平凡日子,其實也不錯!』這一件都要歸咎於今年6月到8月那兩個月在日本玩得太過火,加上最近密集的出差,突然間讓它光環褪色。連續幾次,面對一個很難搞,永遠不會給你想要的答案的人,他鄉異國,要面對許多不確定因素和想辦法解決問題的壓力,天天工作到三更半夜,實在很難讓人開心起來。

 

但最大的因素還是在於天氣,不想待在歐洲的主要原因是天氣太冷,那種冷徹骨髓的寒氣真是讓人心寒,我寧可忍受印度40幾度的高溫,也不想走在零度的街上,算是不折不扣的熱血動物,這也是我很少冬天去日本旅行的原因。寒冷的季節,面對難搞的客戶,有誰會想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