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5879  

  這張照片是在約旦紅海邊的城市阿卡巴(Aqueba),隔著紅海與燈火通明的以色列遙遙相對,一個非常魔幻的場景。

        上次提到花了1100元修好機車之後,大約有一個月的時間都騎得蠻順的,當時還在慶幸可以省下台幣6萬買機車的錢,某天早上卻發現有個小東西不見了,這件事讓我吃了秤錘鐵了心,換新車的時機到了。這個不見的小東西,就像女人在宴會上穿著露胸晚禮服,突然間發現有一邊的New bra不見了一樣,事情很大條。

 

這個假日用機車搬家, 來回好幾次就把大部分的東西搬完,當時心裡真得意,用2個登山背包搬家,一次扛快要40公斤爬五層樓,總共走了3趟,應該沒有幾個女人可以辦到,搞不好可以創記錄。與在旅行的路上一樣,很多行人看到我身上掛的東西都目瞪口呆,因為我用的是90公升背包,裝滿後看起來很嚇人,前後各揹一個,還要外掛提袋。

 

不過得意沒有很久,隔天早上騎機車時,竟然找不到機車大燈開關的鈕,我猜大概是被前一天揹的大背包撞掉了,誰知道過兩天又要掉落什麼東西?老機車和老人一樣,非常脆弱。不能開大燈,代表我晚上騎車很危險,也不能騎沒有路燈的山路,此時不換更待何時,因為我最喜歡抄近路,開發不塞車的小路,有次公司的同事表示她也有興趣見識一下,於是找了一天中午騎機車帶她走一條田間小徑,大約50公分,兩旁都是稻田,還經過兩邊沒有護欄的木橋,騎到目的地後,我的同事雖然沒有嚇到屁滾尿流,但是臉色蒼白一定是有的!

 

我熱愛騎機車,它比四輪的車子給我更多的自由。為了繼續機車冒險生涯,一輛新機車是必要的,那就買Yamaha的Ciao吧!我喜歡它圓滾滾的外型,只是要買什麼顏色搭我的衣服?上次買了新機車後,從新竹走北橫轉中橫騎到花蓮,把它狠狠操了一遍,這次我在想,要走那條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