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50959  

我的廣州的夜生活天天被洗腳行程所佔據。

最近才知道原來「沐足』就是我以前常聽人說的「洗腳』,雖然聽過無數次「洗腳』這個名詞,但從來沒有實際體驗過,因為我想像不出來「為什麼要洗腳』。這次到廣州,連續三天晚上都去洗腳,才發現「洗腳的必要性』,難怪洗腳成為大陸出差的必要行程。有個朋友問她常去出差大陸的老公,幫你洗腳的是年輕的女生嗎?她老公回答:「不是,都是老叩叩的女人』

去洗過腳的人,應該都知道幫你洗腳的人有多年輕,據我看來大都不會超過25歲,他們先受2星期的訓練,然後就開始工作,從現場實作去提升按摩技術等級,也因此品質良锈不齊。

雖然名稱是洗腳,但是其實是全身按摩,先盛一盆熱水泡腳,同時間開始從頭按摩到腳,最後用真正的洗腳來結束75分鐘的「洗腳』行程,從CP值觀點看來,我覺得它甚至比純粹的按摩更吸引人,價格依店面的裝潢豪華程度和所在地區偏遠程度而調整,試過台幣270元和350元的洗腳,服務內容相差不大。

至於由誰來幫你洗腳比較好呢?男生大部分都指定由女生洗腳,女生也比較喜歡讓女性工作人員來服務,所以「沐足中心』對於女姓員工需求很高,熱門時段經常需要等待,有一次我不想等,就讓男生服務員幫我洗腳,男生的手勁比較大,對我這種大骨架的人其實比較適合。

75分鐘的洗腳只花了幾百元台幣,卻是人間享受,我想起在馬德里認識一個中國女人,有一次她跟我說按摩工作很好賺,每次2小時收費100歐元(台幣4000),有時按得爽快,客戶還會另外給她小費,所以這個女人每天過著優渥的日子,而且還有餘力到賭場去消磨時間。

一樣按摩兩樣情,在先進國家和發展中國家討生活竟然差這麼多,難怪一堆中國人拼死要留在歐洲,在馬德里市區,經常看到中國人提著包包,裡面裝著按摩所需的道具,弄得警察特別注意提著大包包的東方臉孔,有一次我上完健身房,提著裝換洗衣的包包走在街上,有兩個警察把我叫住,跟我說:「在街上幫人按摩是違法行為!』

即使有警察在取締,但從事按摩工作的中國人有增無減,皇宮前面的花園,成排的中國人帶著小椅子和穴道圖等待顧客上門,警察來了就跑,警察走了就回到原地繼續上班,工作懶散的西班牙警察怎麼鬥得過中國人呢?於是街上的按摩攤就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