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颱風杰拉華的腳步, 宅男A和宅男M要來台灣了,宅男M說他已經準備好特級橄欖油和紅酒要給我當禮物,聽起來好像不錯,但是我不想要,因為這些東西台灣都有。我跟宅男M說「我要台灣賣很貴的松露橄欖油、伊比利生火腿和黑雷斯雪莉酒,把我留在馬德里的一批日文導遊書帶回台灣,若是做得到,我會安排兩天吃喝玩樂的行程。」結果這兩個懶惰的愛吃鬼屈服了。

 

但宅男M說他很忙,沒時間去買,這很好辦,用skype交待留在馬德里的宅男L幫我把東西備齊,交給他們兩個。家裡開肉店的宅男L張羅幾包生火腿,備齊20本導遊書,他說時間太趕買不到酒,會另外用海運寄一箱雪莉酒,可以在聖誕節和新年時拿來喝酒慶祝,我說如果要寄酒的話,那可以順便幫我買幾罐Mercadona身體乳液寄過來嗎?他也答應了。通常西班牙人很懶散而且怕麻煩,但是我和這群人在一起兩年,已經知道如何「治療」這種懶散的病症,現在宅男L滿腦子都在規劃如何賺錢,宅男M說要到台灣來找工作賺錢。

 

所以囉!這個週末我要和西班牙宅男AM出門逛大街,只是這次把散步場景從馬德里移到台北!而且散完步還可以回家大啖宅男L所準備的伊比利生火腿,繼續在台灣延伸我的歐洲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