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40657  

三河安城的dommy inn提供宵夜和免費咖啡。

為什麼我會在愛知県的三河安城停留一晚?主要是衝著一家溫泉旅館Dommy in而來,從2006年第一次認識它到現在2012年,才短短6年的歷史它展店的速度非常快,住房價格也水漲船高,這也證明都會型溫泉旅館很受日本人歡迎。第一次住Dommy inn是在北陸地區的金沢(かなざわ),那次是金沢dommy in開幕的第二天,祝賀的花圈還擺在門口,因為新開幕的關係它有便宜的促銷,雙人房一個人才付台幣900元左右,而且包含非常精緻使用加賀地區的新鮮食材早餐。那次是帶家人旅行2星期,當時我的日本旅行水準沒有進化,還停留在住青年旅館通舖,經常搭夜車來來回回,山要爬,火車要搭要爽,不能花錢吃太多東西的種種限制,讓跟我一起旅行的家人快要抓狂,他們很疲倦又經常沒有吃得很飽的搭火車,金沢的dommy inn是旅行途中唯一住的比較好的旅館,我還記得那天早上坐在我對面吃早餐的弟弟,盤子裡堆滿好吃的煎魚,露出一付很滿足的樣子對我舉起大姆指。

 

早餐豐盛不用提,Dommy inn每一家旅館都是以溫泉、使用當地食材來號召,旅館的內裝走的是現代帶點禪風的明亮風格,日本的和式旅館對外國人雖然有吸引力,但一般日本人還是比較喜歡洋式風格的HOTEL,加上它可以泡溫泉和吃大餐,那時我就覺得這種格調的Hotel應該可以在日本大紅特紅,果然如我預料,從一開始只有10間店的dommy inn,現在大概有幾十間了,而且模仿它風格的Super Hotel也成長迅速。若是價格相當的話,我一定會選擇投宿Dommy inn,因為它的裝潢格調比較對我的胃口,只是這幾年來投宿dommy inn的機會並不多,因為它已經晉升變成商務旅館的最頂級,價格帶落在日幣7000左右,與其他平均日幣5000的商務旅館比起來貴上一大截。

 

這次在jalan net的網站上看到三河安城的dommy inn正在促銷,慶祝新店開幕,才日幣4400而且還有天然溫泉和免費宵夜,立刻就上網訂了房,它是dommy inn的新系列Expess,價格比較有競爭力,旅館附近有大型超市,放下背包就出門採購水果,這次在日本旅行最suffer的是沒有太多機會吃水果,因為實在太貴了,香蕉比較便宜但我興趣不大,來到超市有樣東西引起我的興趣,那就是「お盆」用來供奉祖先的水果籃,包含奇異果、葡萄柚、橘子和蘋果的組合賣日幣380,如果單獨購買不像這種水果籃這麼划算。

 

早上和晚上各泡一次dommy inn  的「三州之里」溫泉,用了旅館提供的Kracie化妝水、乳液和Tsubaki洗髮乳,洗完溫泉吃一碗熱騰騰的現煮拉麵當宵夜,回房吃了半個剛才在超市買的小玉西瓜,忍不住要說:「我還是最喜歡dommy inn啊!希望它常常有促銷。

P1440659

dommy inn的大浴場雖然不是提供POLA的化妝品,但也放了中等價位的肌美精乳液和化妝水。日本的旅館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服務和價格都經過精算,中規中矩不太差但不會物超所值。

P1440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