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90067

P1390077

  石見銀山近海的溫泉津旅館都是和式旅館,找不到低於5000日幣的房間,於是我轉而尋找附近的西式商務旅館商務館是背包客在日本旅行的救贖單純住宿不含餐飲價位大都落在日幣4000(台幣1400)偶爾還會碰到週末促銷活動價格更便宜jalan net網站上查到一家評價很好、位於海邊的度假旅館「マリンタラソ出雲」,選了最便宜的ECO PLAN綠色環保房間裡沒有提供牙刷、牙膏,而且想要使用這家旅館最有名「元氣海」游泳池設施需要另外付費租泳裝也要付錢但是誰在乎呢因為不能去游泳對我影響不大當我打開房間的門彷彿是掉到夢中接下來是急著上網跟朋友視訊通話我想讓他們看看我當晚住的房間是多麼豪華的海景房。

 

最近正好是日本的梅雨季,旅行幾天下來天氣都不太好,唯獨在石見銀山這一天出了大太陽,而就在這天晚上我住進可以眺望日本海落日的海景房,在陽台上眺望那藍得發亮的大海,誰在乎是否有牙刷呢?因為洗臉枱上擺著全套4罐POLA的洗臉、卸妝及化妝水、身體乳液,沒有預訂晚餐對我來說也不成問題,因為旅館對面就是一家大型超市,便宜的生魚片和壽司正在進行7點關門前的大拍賣,於是我買了生魚片、握壽司和甜點回到旅館,坐在面對日本海的落地窗前的桌子吃晚餐,吃飯時還有遠在西班牙的宅男用視訊跟我打屁聊天。

 P1390079

日本海的夕陽

雖然沒有吃晚餐,但我訂了500日幣的「食放題」早餐,是在可以眺望日本海的餐廳用餐,清晨的日本海顏色比較柔和,但有一群動物讓我的海邊早餐變得很特別,旅館的人問我是否有看到海豚?他說有一群海豚每天早上都在旅館前方的淺海上嬉戲。探頭看到靠近海邊的大門前聚集一群興奮的歐巴桑,大嚷大叫指著海面上的翻來覆去的成群海豚,於是我又從不同角度拍了海面上浮出背鯺的海豚。旅館11點才退房,吃過豐盛的早餐,輕裝前往500公尺外的キララ海水浴場散步,設備齊全而美麗的白沙海灘空無一人,若是在歐洲這樣的海灘應該是早晚擠滿了人潮,但在亞洲並不是這麼一回事,美白放第一的亞洲人,去海邊寧可到マリンタラソ出雲這種度假旅館,泡溫泉賞海景,也不願意到海邊曬太陽變黑!我在空盪盪的海邊來回散步想要消掉進入日本以來,每天吃很好又沒運動所累積的脂肪,回到旅館洗了澡,塗上POLA的化妝水和乳液,然後揹著20公斤大背包,像三船敏郎在電影「用心棒」裡面的最後一景,豪快的說了「あばよ」然後揚長而去。

P1390139

一群住房的客人聚在旅館前觀看嬉戯的海豚

IMGP8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