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253.JPG

  新買的GUCCI包初登場的舞台是義大利米蘭史卡拉歌劇院。

 

這次來米蘭的購物目標是羊毛公雞褲襪、GUCCI包和POMELLATO的NUDO戒。公雞襪有買到,Pomellato沒我要的戒圍,而關於GUCCI包呢?有LOGO的GUCCI包很好看,雖然我一直都用低調一點的LOEWE包,但有時候來點LOGO也是不錯的選擇,LV不是我的菜,我比較中意GUCCI,但來了幾次義大利都還沒有下手,因為嫌它太貴,隨便一個都要台幣3萬多。本來已經要放棄,但想不到便宜的好貨色在適當時間就出現了,在米蘭的艾曼紐廻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GUCCI店,其中一款LOGO包打7折,看起來不錯,於是我就刷了卡。

 

買到包的當天晚上所有新行頭全部出列,洋裝、馬靴、公雞襪加上GUCCI包,去了史卡拉歌劇院看奧芬巴哈歌劇「霍夫曼的故事」,聽起來還蠻像田僑仔行徑,但感覺真的很好。已經在史卡拉出入過很多次的我,以前看的都是芭蕾和音樂會,這場歌劇對我來說很有紀念價值,因為在幾年之內我可能不會有機會再來米蘭及歐洲。米蘭最後一夜是盛況空前的,歌劇非常精彩,羊毛的條紋公雞褲襪穿起來比棉質的更舒適,新買的GUCCI包用起來也很棒,打完七折再加上退稅是台幣18000,應該再也找不到比它更便宜的好貨色。這是我的第一個GUCCI包,希望它也是最後一個,我真的不能再買了!

P1280269.JPG

歌劇「霍夫曼的故事」真是精彩極了!在原劇當中威尼斯交際花茱麗葉塔和情人是搭乘鳳尾船離開,但在史卡拉劇院,安排茱麗葉塔最後走進觀眾席,由主角霍夫曼站在舞台上目送他們離開。

我的始祖鳥背包重量已經來到此行的最高點,裡面裝滿一路玩來所採購的東西和撿到的日文導遊書。在米蘭機場check-in準備飛雅典時,EASYJET的職員非常欽佩的看著我的19公斤重大背包,但除了託運的大背包,我還有一個隨身的6公斤小背包,這兩大包一前一後,讓所有的人看了都發出嘖嘖聲,歹徒也不敢對我下手,想偷背包的人看起來還得有點舉重本事才行。雅典應該沒有什麼東西可買,最需要小心的地方是巴黎,我打算在那裡待6天,折扣季的巴黎,不知道會帶給我什麼災難?法國朋友Eliene寫信給我說,我猜你在那裡應該會買很多東西吧!

P1280268.JPG

為了拍出我揹GUCCI包的樣子,只好跑到史卡拉的廁所對著鏡子自拍,下面就是我的大小背包合影。

P1280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