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錯過大頭條新聞了.JPG  

從照片看來,這些半裸的馬德里人身材還不差,但不要以為這裡的人身材都像這樣!就我的觀察,西班牙人在歐洲已開發國家裡面算是身材最差的。    

IMGP2110.JPG  

1月3日馬德里Callao的Desigual已經風平浪靜,上面的半裸男女在昨天把我想要的衣服搶光了,我在11月看上的一件衣服已經斷貨,賣光了。 

 

原本是巨蟹座宅女的我,自從來到歐洲之後竟然挑動「野次馬根性」(やじ馬こんじょう;yajiumakonnjou),變得很愛到街上走動、拍照,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連續3天,每天都到摩洛哥馬拉喀什Djamaa el Fna廣場報到,而且樂此不疲的主要原因。在日文裡面,野次馬是「好事者」的意思,明明跟自己沒關係的事,也跟著在一旁起哄、湊熱閙的人。

 

1月3日的早上打開信箱,看到一封朋友寄來的信讓我懊惱不已,馬上寫了另外一封信責怪西班牙宅男沒盡到活動告知的義務,我竟然錯過馬德里的元旦大頭條:1月2日Desigual服飾的「近全裸入店,新衣穿免錢」活動。辦活動的Desigual Callao店離我家走路20分鐘的距離,若是我報名語言學校上課的話,是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可惜我一月份沒有上課,西班牙宅男也「老叩叩」到對這種刺激的新聞提不起興趣,於是我就錯過了。

 

 1月2日是全西班牙換季折扣開跑的第一天,不管景氣不景氣,英國宮百貨(El corte ingles)不用宣傳大家老早就等在外面,其他的品牌就要加把勁,其中以Desigual的品牌行銷最為成功,光是這個一年兩次的「近全裸入店」活動,每次在馬德里就就吸引上千人參加,因為只有100個入場名額,所以很多俊男美女凌晨冒著寒風等在門口。我是寧可花錢去買衣服啦,請注意!不是我身材不好,而是Desigual的衣服花碌碌,想要挑到特別又穿起來好看的,得要花點時間慢慢試穿,我不想急就章抱回一堆爛衣服。

 

這個開始於馬德里的活動因為很受歡迎,所以歐美其他有Desigual的城市也分日期舉辦同樣的活動,如果在馬德里脫不夠看,還可以去巴塞隆納、阿姆斯特丹、巴黎、紐約去給它脫到爽。若你真的有興趣可以上網站參考時間,來個別緻的、「台灣妹脫遍西班牙」、「台灣猛男脫遍歐洲各大首都」,「台灣人從歐洲脫回亞洲」,保證讓什麼沙發衝浪,睡遍人家的沙發這種話題,一比之下馬上遜掉。

 

DESNUDO new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