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525.JPG

 Las rozas village outlet位於馬德里郊區,風景還不錯,店也很好逛,冬天天氣冷,店家還貼心準備氈子讓看風景或吃飯的人取暖。

 

IMGP0526.JPG

差點就買了這個LOEWE紫色包包,但我覺得它的肩帶太短,又不能調整,所以後來就放棄了。

IMGP0529.JPG

  

這次為了辦摩國簽證而帶護照出門,除了辦簽證之外,護照還可以拿來shopping辦退稅,所以我辦完簽證順便去了Las rozas village outlet,另外一個原因是從2012年1月開始,馬德里的大眾交通工具(包含地鐵、巴士、近郊鐵路線)全面漲價,最多達到50%,現在坐公車去Las rosas vilage單程票是2.1歐,將來會變成3歐多,所以我還是趁早去比較省錢。

 

每次去Las rosas停車場總是停滿車子,逛街買東西的人也很多,生意很好,Outlet的商店經常在調整,這次去發現有一些品牌不見了,其中之一是我最喜歡的西班牙馬牌(El caballo),幸好Camper還在,我主要是為Camper鞋而去的。

 

上回買了一雙Camper鞋託朋友帶到東京送給朋友S,10月去日本時,她穿著這雙鞋來旅館看我,我妹看到那雙鞋,眼睛一亮說她也要,所以我只好又到outlet去幫她看看是否還有庫存。每次到outlet都是為了買別人的東西,結果弄到最後我自己也買很多,來西班牙前一雙Camper鞋也沒有的我,現在有4雙,今天又敗了2雙,全部都在las rosas買的,因為它提出來的折扣很誘人。通常市區店面Camper鞋的價格約落在125-150歐之間,到了outlet之後依照款式新舊打6或7折,而outlet會依情況再推出買2雙或3雙再打7折或65折的活動(只限女鞋),這樣所買的鞋子約是專櫃的半價以下。

 

現在Camper有許多鞋子都移到西班牙以外的地區生產,至少在outlet買的舊款大部分還是西班牙製,所以我要趁現在把鞋子買齊,以後就不買了。

 

妹妹要的鞋子還有庫存,基於相同的考量,我買了同一款式2種不同顏色。除此之外我也買了童鞋,小孩子需要穿camper嗎?當然囉,品味是要從小培養,況且打完折後的camper童鞋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又可愛的要命。我弟在2年內拼了3個小孩,讓我在出國這段期間變成3個姪子的姑姑,明年回去紅包包不完。camper的鞋很耐穿,照我弟這種打拼法,這2雙鞋子可以讓一直出生、年齡相仿的姪子,輪流使用流傳很多年。

 

這是我打的如意算盤!所以我在馬德里幫姪子們採購的都是高檔貨,明年我回台灣時,他們得要列隊穿著Camper鞋和Ralph Lauren的馬褲和Custo Barcelona或Desigual的花襯衫站在門口迎接我才行。

 

 

P1250186.JPG

最後一次Las rozas outlet之行,敗了這些大人和小孩的Camper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