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198.JPG  

 Desigual的設計最愛玩異材質拼貼風,我在台灣經常這樣玩我的衣服,把買來的衣服剪短、加長,再用不同的布料或珠子、水晶為衣服加上裝飾。看到Desigual一整層樓的衣服都是我喜歡的樣式,真是令人興奮。

 

Desigual是我不久前才迷上的品牌,我一直對於台灣某些品牌的衣服情有獨鍾,所以出國時幾乎不買衣服,來歐洲1年半,買的鞋子不下10雙,但所買的衣服用5根手指可以算得出來,今年6月時朋友來馬德里,我們一起去逛Disigual,這才發現這家的衣服可有趣了,異材質拼接而且喜歡用牛仔布做出各種造型的衣服和褲子,風格跟我很著迷的一個台灣設計師品牌「傅子菁」非常類似。

 

上回宅男送我這個牌子的衣服,為了換貨,讓我到它的Callao店仔細逛了3個多小時,也用宅男禮物的Quota換到2件短洋裝,這一陣子幾乎天天穿,因為它不論是搭配牛仔褲或是單穿搭彩色襪及長馬靴都很有型,我打算趁回國前秋冬換季好好搜刮好貨運回台灣。Desigual 在馬德里Callao廣場上的總店頂樓是outlet,其他樓層是男裝、女裝及童裝,Las rozas village的outlet也有Desigual,以前因為對這牌子沒興趣,所以都沒進去。

 

12月最後一次到Las rozas village,除了要買Camper鞋,另一個任務是要把Desigual店內的好貨掃光,印象中Las rozas outlet的價格應該是比市區的便宜,但我興沖沖進去,不久就敗興走了出來,這裡的貨色與Callao店沒有兩樣,但部分款式竟然比Callao outlet的價格貴許多,我之前看中一件牛仔外套,原價350歐,Callao總店的outlet特價99歐,Las rozas只打5折,175歐,兩者足足差了快一倍。

 

整體看來,市區的Desigual outlet比起Las rozas的好逛許多,據說它在巴塞隆納的價格拼得更凶,換季或是清庫存時便宜得像是地攤貨,主要是有競爭對手Custo Barcelona之故,這兩個品牌乍看之下風格類似,但仔細看大大不同,我覺得Desigual比起Custo Barcelona更得年輕人的歡心,Custo走的是雅痞高貴路線,至於那個牌子生意比較好,可想而知,Desigual的提袋率比Custo高得多,現在大家都嘛要穿得很年輕,即使是5、60歲的歐巴桑也在Desigual逛得不亦樂乎哩!老的很愛,小的也不遑多讓,很多小朋友由父母帶著來逛街買衣服,本來就很可愛的西班牙小孩配上這些花色繽紛的童裝,簡直可以用養眼來形容。

 

http://www.desigual.com/desigual/preHome.jsp

Desigual kids  童裝

http://world.desigual.com/#/kids/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糖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